酒店職員投訴未熄匙 警罵﹕係咪要玩死差人?

[2014.10.06] 發表
旺角逸豪酒店一名男職員拍攝一班警員指罵他人時,被指行為不檢遭拘捕。 (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大批警員多日來因應佔中行動長期執勤,承受不少壓力。前晚旺角疑有酒店職員因投訴警方租用的旅遊巴未停車熄匙,遭在場近10名警員指罵,有警員高聲問「係咪要玩死差人?」更要求職員面向鐵閘跪下,指職員行為不檢而拘捕他。

指行為不檢 令職員跪下拘捕

警方發言人表示,前晚在新填地街拘捕24歲男子吳×豪,他是上址一間酒店的職員,涉嫌多次叫囂,警員給予多次口頭警告後,以行為不檢罪名將其拘捕,已獲准保釋,10月下旬返署報到。

網上流傳短片稱,前晚9時許在新填地街一間酒店外,一名酒店男職員遭多個軍裝警員圍荂A有警員激動地指茖k職員大聲問「警察好欺負嗎?」、「你要玩洁A就跟你玩到盡」、「我上班20小時,你還要戲弄我?」男職員試圖從行人路走到馬路上避開部分警員,亦被其他警察推到行人路鐵閘旁,警員並要求雙手舉高的職員跪下,指以行為不檢為由拘捕他。其間又有警員高聲呼喝在場旁觀者,及站在拍攝短片者前面,要求遠離現場。

質問「警察好欺負嗎?」

記者昨午到酒店外事發現場觀察,記者在場約半小時一直有警車及旅遊巴停泊,其間有熄匙,6、7名軍裝警員上車休息。記者向旅遊巴司機、警員及酒店職員查問,均沒回應事件。

更多要聞
【明報專訊】官方《人民日報》昨天連續第5日報道和評論香港「佔中」運動,但未再如過往4天般發表「評論員文章」。而中央電視台則有報道國際專家批評... 詳情
中學校長公開信﹕以紅衛兵為鑑 勸學生退
【明報專訊】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校長龔廣培昨向該校學生發表逾2000字公開信,指「佔中引致騷亂遲早會出現」,又稱從歷史可見,學生為理想而戰會堅...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高層透露,奧巴馬政府無意因香港的「佔中」活動破壞與北京的關係,以免損及雙方在一系列重要國際事務上的合作。白宮亦無意改變美... 詳情
的士慢駛反佔中爆「貼錢」疑雲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簡稱的總)昨兩度發起慢駛遊行,抗議佔中行動堵路影響生計,要求警方開路。本報昨收到短訊,稱的總以每車500元補... 詳情
保險運輸商販促停佔領
【明報專訊】佔中行動多日來佔領多條主要道路,昨有多個行業團體召開記者會要求放棄佔領,另有商用車輛團體慢駛遊行要求警方執法開路。30多名商販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