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瀕危「凸背鱷齱v魚檔斬件賣
千條金魚棄年宵垃圾站
魚疊魚致內臟爆裂 律師:構成虐待
聾啞抹車工遭圍毆 寫紙仔求救
警刑事調查酒精利賓納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事發布者獲百萬點擊 賺逾兩萬

【明報專訊】BuzzHand網站標榜「發文賺錢平台」,會員上載文章後,獲得1000次點擊即可按級別分紅,制度設有8級,如普通會員只獲2美元(15.6港元),最高級翡翠撰稿人可獲3.75美元(約29.25港元)。網站同時會按照發文者的每月累積點擊數字,分發額外獎金,如點擊次數達50萬的會員可額外分紅10%。

會員分8級 設「上下線」制度

以發布者「乜都有資訊台」過去30日獲逾143萬次點擊計算,至少有3146美元、即24538.8港元分紅。BuzzHand網站稱,會員可透過facebook專頁、論壇宣傳文章,另設「上下線」制度,會員可邀請朋友成為「下線」,一同分享文章,「上線」可獲得「下線」總收益的15%。

「抵制標題黨偷文網站」專頁管理員布洛分析,這類內容農場網站主要利用Google Adsense等網絡廣告賺取收入,每月有過百萬瀏覽的網站可獲高達五至六位數帳面收入。他說,會員分紅制會令網民不停上載易獲點擊率的網絡謠傳、「偽養生」信息,甚至寫程式把討論區熱門文章自動轉載。

 
 
今日相關新聞
網上瘋傳「綜援新聞」揭造假
涉事發布者獲百萬點擊 賺逾兩萬
BuzzHand涉盜文 博客批極不尊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