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瀕危「凸背鱷齱v魚檔斬件賣
千條金魚棄年宵垃圾站
魚疊魚致內臟爆裂 律師:構成虐待
聾啞抹車工遭圍毆 寫紙仔求救
警刑事調查酒精利賓納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BuzzHand涉盜文 博客批極不尊重

【明報專訊】內容農場衍生盜文問題,網名「達時製作」的博客林喜思表示,一篇刊登在輔仁媒體旗下爾雅集、題為〈情人節鵀飺\好味欓[?〉的文章,被網民「hoholee」全文轉載至BuzzHand,而該網民及網站均沒取得其同意,並刪掉原來作者名字。

網站管理員認疏忽刪文

林喜思指該網民沒直接分享原來連結,反而把原文到BuzzHand靠點擊率賺錢,「是極為不尊重的表現,而我卻一毫也分不到」。

林續稱,向BuzzHand檢舉文章後,一名自稱該網站管理員的台灣人Tim Yang與其聯絡,承認事件是他監管網站疏忽並刪除文章。林稱一度打算追究,但據他理解,BuzzHand是台灣公司,法律意見亦認為勝算不高,最終選擇私下解決。他說,自己業餘寫作,非「靠支筆搵食」,但認為偷文會使創作者失去撰文動力,影響其他靠點擊率賺錢的作者及媒體。本報曾聯絡Tim Yang,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今日相關新聞
網上瘋傳「綜援新聞」揭造假
涉事發布者獲百萬點擊 賺逾兩萬
BuzzHand涉盜文 博客批極不尊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