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暗夜屋毀樓塌 民眾驚醒一夜失眠

[2016.02.06] 發表
台南新化京城大樓驚傳倒塌。(圖/爆料公社)

南台灣6日凌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大地震,震央在高雄市美濃區,地震深度17km,屬淺層地震,全台有感。

年節將至,小年夜卻接連地牛翻身,凌晨4時1分台南再發生規模4.3地震,震央在台南市新市區深31km,連續地震導致數棟大樓倒塌、南台灣民眾一夜驚醒、嚇到失眠。

包含新化京城大樓、台南永大路二段的建築物驚傳倒塌意外。此外,因地震搖晃劇烈,導致台南部分地區水管破裂、路面淹水,民宅路邊車輛亦遭受波及,車頂壓毀。

更多要聞一
杜魯多向明報讀者拜年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向《明報》讀者拜年﹕ 際此農曆新年﹐我衷心祝福《明報》讀者。 在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華人慶祝新年伊始﹐藉此反思過... 詳情
士嘉堡長者屋二級火 煙濃不見火 3死14傷
【明報專訊】士嘉堡一棟長者屋發生二級火警﹐雖然火勢不算嚴重﹐但卻釀成至少兩死14傷。死傷者的身分暫未得確認﹐但大廈住著不少長者。 昨午... 詳情
槍案震驚唐人街 警民齊說不要怕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唐人街上星期天凌晨發生2死3傷槍擊慘劇﹐震驚鄰里社區。多倫多華埠商業促進區連同肯辛頓市場商業促進區﹐昨天舉行新聞會﹐ ... 詳情
120萬華人開展賀歲活動
【明報專訊】全國華人慶祝農曆新年來臨,加拿大逾120萬華人明晚吃過團年飯,便迎接猴年來臨!雖說是身在異鄉,大多區亦有多項賀年活動,讓華裔市民... 詳情
商場首辦入籍禮 華裔公民說愛加愛中
【明報專訊】在充滿喜慶色彩的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之際,一場別開生面的加拿大公民入籍典禮於昨天上午在萬錦市城市廣場隆重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的100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