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拋600元打發刀賊

[2016.05.26] 發表

【明報專訊】油塘機智停車場看更掟錢退賊,減少損失。昨清晨近6時,3名男子駕駛私家車,駛至油塘仁宇圍三家村露天停車場門外,其中兩人落車到更亭,一人趟開更亭的窗,亮出利刀指嚇余姓男職員,又以粗言大聲呼喝他;另一人則不停敲打後門,以圖闖入更亭。職員見勢色不妙,拿出前日共660元現金收入,擲出更亭外,冀趕走賊匪。賊撿起現金後隨即登上私家車逃去。警方其後接報到場,職員報稱只看到私家車車牌是「TD」字頭。余事後笑謂︰「掉晒(鈔票)畀佢(賊),畀得一兩張咁少唔得謘A一疊佢唔知幾多,一拎到即走。」余指更亭存有現金數千元,興幸賊匪撞門失敗,總算力保不失,但他擔心賊匪「嫌錢少,今(昨)晚再褸L」,所以會減少存放在更亭的現金。

遇劫余姓看更59歲,在上址停車場工作6年,案件列作行劫案,警方通緝3名年約30至40歲的賊,至昨晚未有人被捕。

更多港聞
碼頭公眾諮詢  撐皇后原址重置  多過政府3方案
【明報專訊】政府就皇后碼頭重置於現時的中環碼頭,拋出3個不同建築設計方案諮詢公眾,在政府方案以外,卻收到1049份意見要求原址重置。海濱事務...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署一名高級牙醫,昨日被廉署落案起訴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等多項罪名。控罪指該名女牙醫涉嫌為令其弟可享用僅供公務員直系家屬(指配偶或... 詳情
張炳良指房策不能「年輕人優先」
【明報專訊】近期住宅樓價下跌,自由黨立法會議員田北俊昨在立法會會議提出質詢,指政府至今未放寬樓市「雙辣招」等措施,令年輕人買不起樓。運輸及房... 詳情
民建聯4區捉蠓  富東h最多
【明報專訊】受潮濕天氣影響,近月時有市民投訴受蠓叮困擾。民建聯於本月12至16日,在荃灣、葵青、東涌及離島區的169個地點調查蠓的數目,於9... 詳情
【明報專訊】男警去年7月被指未經證人知悉和同意下,在其口供內增加一句句子,指證人不同意兒子駕駛其車輛。男警早前否認企圖妨礙司法公正罪受審,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