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焯華Mandy Lieu倫敦濕平被「捕獲」

[2016.09.25] 發表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傳與太太陳慧玲鬧離婚多時,但早前他被影到在晚宴攬茬紡z玲唱歌,態度親密。另一邊廂,他又經常人肉速遞到英國陪伴Mandy Lieu,這段三角關係繼續糾纏不清。

周焯華與Mandy Lieu經常被網民「捕獲」,日前有微博網民上載在倫敦遇見周焯華與Mandy逛街買運動衫的照片,見周焯華拿起衫與Mandy研究,有商有量。該網民留言﹕「其實我沒有認出他們,但竟然跑來問我在做什麼,我才反應過來。不過你的性格不錯,我就不八卦什麼了。」

有留言問該網民為何會撐「小三」?該網民回應說﹕「撇除第三者問題看她,我也沒有覺得不好,畢竟我是路人。當然不希望這種事在朋友身邊發生。」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佳芯首次擔正 媽咪笑無戲做
【明報專訊】李佳芯、黃智雯、曹永廉、張曦雯、蔣志光及何綺雲等昨日為劇集《律政強人》谷宣傳。眾人分成兩隊玩遊戲對決,包括用腳打桌球。 李... 詳情
鄭俊弘怕入鬼屋 驚打傷人?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林穎彤昨獲邀出席商場萬聖節活動,吸引粉絲迫爆3層商場,場面非常墟R。鄭俊弘透露萬聖節要在工作中度過,多年前曾扮米高積遜參... 詳情
莊端兒發炮「推性愛戲係我嚙龤H」 薛嘉麟護妻聲譽﹕一定追究到底
【明報專訊】莊端兒與經理人諸葛紫岐關係惡化,罵戰愈鬧愈大。莊端兒昨日在社交平台怒轟諸葛將她推演王宗堯執導的《作家的謊言》遭爆出。而諸葛老公薛... 詳情
Baby低胸性感拒談懷孕 奪百花獎「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昨晚在唐山舉行的《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禮內,憑《尋龍訣》中丁思甜一角... 詳情
胡定欣願意減酬勞 孖拳佬牙佬齊搵銀
【明報專訊】胡定欣、袁偉豪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出席「感受澳門無限式嘉年華」活動,胡定欣與甄澤權合作表演魔術,現場有20多名粉絲舉牌支持。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