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服務局官員皮爾遜機場吞槍

[2016.09.25]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周六證實﹐該局一名僱員於周五晚間﹐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3號航站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稱﹐他們作為自殺案處理。

皮爾區警方說﹐他們於周五晚間大約8時20分接到求助電話。

警方發言人費希爾(Const. Mark Fischer)說﹐一名男子周五晚在機場內舉槍自殺﹐事發地點不在公共區域。他說﹐警方將死亡案作為自殺處理。

警方稱﹐他們周六已沒有後續調查。

警員索希(Const. Harinder Sohi)說﹕「(個案)不涉其他方面。我們沒有繼續調查。」

索希表示﹐個案沒有影響公眾﹐航班未受干擾。

事發後﹐數名警員趕赴現場。皮爾區警方機場局刑事調查員、一名警長﹐以及一名當值督察﹐也前往現場。

邊境服務局在新聞稿中說﹐本宗死亡案的「確切背景」尚未確定﹐它將展開「徹底檢討。」該局說﹐這名僱員於周五晚大約8時被發現死亡。

聲明中表示﹕「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因失去一名僱員感到悲痛﹐在這個困難時刻﹐我們會支持死者的家人與同事。我們向死者家人﹐表達最深切的同情。」

邊境服務局發言人迪吉羅拉莫(Antonella Digirolamo)不願證實﹐本宗死亡為自殺案。

她說﹕「旅客安全無虞。」

該局表示﹐為尊重死者家人﹐目前暫不會披露更多細節。

更多加國新聞
汽車被偷 借助臉書90分鐘就找到
【明報專訊】卡加利一名女子借助臉書(Facebook)社交媒體﹐不到兩小時就找到失竊的汽車。 艾倫(Jennifer Allen)周三... 詳情
滿市議員動議 允許短訊傳911報警
(滿地可24日加新社電)一名滿地可市議員敦促市議會﹐考慮允許居民使用文字短訊﹐與911緊急電話接線員溝通。 反對黨滿地可計劃黨(Pro... 詳情
地鐵站兩幫人爭執 百人目睹少年遭刺死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中心地鐵站昨晚發生兇殺案,兩幫人馬爭執,近百人目擊一名15歲少年遭人刺死。 這宗兇案發生在前晚9時30分左右,現... 詳情
【明報專訊】改裝汽車氣喉令車輛於路上奔馳發出巨響可能會引來警方注意﹐隨時被罰款110元。 約克區奧羅拉(Aurora)有居民投訴﹐經常...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衛生局(Toronto Board of Health)委員會制訂了新的政策指引,以鼓勵市民到市府辦理社區街道減速的事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