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稱美國致力加強與中國關係

[2016.10.01] 發表

今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七周年,美國國務卿克里(圖)發表賀詞,代表總統奧巴馬及美國人民,向中國人民致以衷心祝賀。克里表示,中美合作惠及兩國人民與全世界,美國致力加強與中國的關係,歡迎一個穩定、和平與繁榮的中國的崛起,並在國際事務中發揮建設性作用。

克里又說,兩國引領世界應對氣候變化,以及全球衛生領域威脅,不單惠及人民,亦令全世界受益,而中美關係伸延到所有合作領域,兩國政府採取充滿遠見而務實的政策,促進雙方互動,美國會致力加強兩國人民之間的這種關係。

更多中國要聞
被指受查兩軍頭出席國慶招待會
【明報專訊】國務院昨晚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國慶招待會,早前陷入受查傳聞的兩名解放軍高級將領,包括原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上將和原總政治部主任李繼... 詳情
【明報專訊】人民幣加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簡稱IMF)的特別提款權(簡稱SDR)貨幣籃子決議今日正式生效,人民幣自此成為與美元、歐元、英鎊和日... 詳情
人情大還是法律大?
上周,一個上海默默無聞了數十年的b油餅師傅在網上爆紅。他做了幾十年b油餅,在被英國廣播公司(BBC)美食頻道報道後,被上海當局以無照經營為名... 詳情
塌山泥搜救 最後黃金時間
浙江遂昌縣發生山泥傾瀉已超過2天,今日將是「黃金72小時」的最後搜救時間,救援人員仍在努力找尋失蹤者(圖)。現時共找到7具遺體,20人仍然失... 詳情
反共義士成烈士 揭國共鬥爭奇事
昔日被劫持向台投誠的「反共義士」廉保生,在半個世紀後,以大陸「革命烈士」的名義,由家人將其遺骨帶回大陸,於昨日「烈士紀念日」下葬天津烈士陵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