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霸王油撞死油站職員 判囚28月 50天後可重獲自由
審判前監禁遭室友暴打 獲減刑17個月

[2017.03.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入了75元霸王油的冷血司機在撞死了攔截他的加油站職員後不顧而去,在逃逸了3年零8個月後落網,該名司機已在本周一(6日)被判處28個月的監禁,扣除其在開展聆訊前已被監禁的時間,他將在短短50天後重獲自由。

現年27歲的密西沙加居民Abdullahi Mohamoud(上圖)承認其在2011年5月殺害了62歲的拉德(Hashem Atifeh Rad)。拉德當時在密市一間加油站工作,他為了阻攔Abdullahi Mohamoud在入了約75元霸王油後駕車離開,被對方撞倒而受重傷。他於次日在醫院身亡。Abdullahi Mohamoud承認其危險駕駛導致拉德死亡以及未留在現場,他在本周一被判處監禁28個月。

Abdullahi Mohamoud的代表律師Dragi Zekavica指出,由於Abdullahi Mohamoud在監獄監禁時的環境非常惡劣,法官給予Abdullahi Mohamoud額外17個月的減免。他曾在去年9月被5名室友暴打,導致面部受傷,包括鼻子和下鄂被打破等。

更多都會新聞
被指開發密度太大 鎮屋部分工程遭禁
【明報專訊】安省市政委員會(The Ontarion Municipal Board)緊急叫停多倫多中城區一個樓盤開發項目當中最受爭議的部分... 詳情
角逐康山聯邦議席 伍鳳儀推動女性任要職
【明報專訊】剛於上周六在萬錦–康山選區贏得聯邦自由黨候選人提名的伍鳳儀(Mary Ng)昨天承諾說,如果她能夠在今年4月3日舉行的聯邦補選中...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出現一名形[可疑的拐子佬,試圖用坐便車之利,引誘兒童上車。 警方表示,首宗案件發生今年2月10日刀下午3時,2名9歲... 詳情
男子透過網上廣告買電腦 遭持槍賣家劫走手機現金
【明報專訊】一名透過網上廣告欲購買電腦的男子,到達約定地點與賣家交收時遇劫,被劫去手機和現金,2名持槍賊人得手後逃離交易的一座柏文大廈。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