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擲屎 青年中招

[2017.06.03] 發表

【明報專訊】大埔發生「高空擲屎」缺德事件。昨清晨6時許,19歲姓陳青年在太和h第2期商場對開與友人聊天之際,突然有一堆不知名啡色物體從天而降,陳猝不及防褲腳「中招」;他定晴一看,赫然發現啡色物體疑似糞便,更傳出陣陣臭味,大驚報警,初步陳未有受傷,但因「一褲都係」需自行回家清理。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於附近兜截可疑人等,但未有發現,列作「雜項」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更多港聞
大廈停電3日 維修無期 電表房待修 料需1月
【明報專訊】近日天氣炎熱,本報接獲投訴指深水鶪@幢大廈本周三因電表房故障引致全幢大停電,店舖、老人院及居民逾50戶受影響;昨晚法團召開緊急居... 詳情
固網電話失靈9日 HKT:高鐵工程阻維修
【明報專訊】光顧香港電訊(HKT )逾10年的尖沙嘴擎天半島住戶彭先生稱,上月24日發現家中固網電話於大雨後失去信號,並向香港電訊了解,至昨... 詳情
疑鄰居寵物入屋  青年15樓家中睡被蛇咬
【明報專訊】西環發生「一朝」被蛇咬事件。一名青年昨清早在睡夢中,手指傳來被咬劇痛驚醒,赫見「元兇」是一條來歷不明黑白間花紋小蛇,擔心中毒,報... 詳情
【明報專訊】育有兩女的38歲女子稱與前夫離婚5年後,前夫到其家中揚言要斬死她,脫去她的衣服逼她跳樓,及後更遭前夫非禮。女子其後入住庇護中心,... 詳情
【明報專訊】六旬父親於親女5歲至8歲期間,連續3年強姦她逾百次並拍下過程,去年他被裁定10項強姦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成,法官判刑時斥他為社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