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爆簽悔過書脫險 帶「禁書」遊北韓被查問

[2017.06.22] 發表
洪永城提醒大家去北韓要注意事項。(資料圖片)
洪永城昨日在fb上載拍《在那遙遠的地方》的照片,憶述當日赴北韓發生的驚險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洪永城於前年曾前往北韓拍攝無車遊節目《在那遙遠的地方》,了解當地文化及生活。上周二(13日)在朝鮮被扣押17個月的22歲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突然獲釋回國,但已陷入植物人狀態,周一(19日)離世。

犯低級錯誤

洪永城看到瓦姆比爾的新聞,令他憶起當日赴北韓發生的驚險事。他昨日在facebook自爆曾犯低級錯誤,過關時被發現帶茈_韓書;當時他驚到震,要簽悔過書,他慶幸最終沒事。

洪永城在fb上載拍《在那遙遠的地方》的照片,並發文說:「見到美國大學生俾(畀)北韓控告偷取政治標語,回美國後病逝儱s聞。聽講佢係鬖洠亢q酒店偷髐@張金正恩肖像黈報,被判勞改15年,諗返起,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成身驚到震

他續說:「兩年前去北韓,當時我由中國丹東進入北韓平壤海關黈伬唌A我犯鱄荍C級嚙欞~,我帶鬙鰣輕銇R鴷_韓書,我唔記得擺低鬗什瞗C老實講,有關於北韓黈捖冇乜邊本係講好豲漶A最弊就係封面套咁瓻Y將金生翵v像摺髐@半,佢一搵到鶪@刻,我成身鰜袛_,當地官員睇到即刻拉我入去一間房,問我本書講咩喎?我梗係話唔知啦!睇都未睇過……但唔知邊度躡(攝)出薑@位識普通話鴾k士,揭開本書鰜覂臾{,好彩本書唔係我寫,之後佢淨係要我簽一份悔過書,要我承認本書唔係我寫、唔贊成書入邊寫洁B無意威脅金正恩麍F權等等……之後就俾(畀)我走,最後講鬙y"no worry, enjoy your journey"。 」洪永城最後提醒大家:「如果你]下次去北韓,千祈千祈唔好帶北韓鴷籉騤禤ヾA同埋唔該你]delete晒電話入邊金正恩儮洃龤A祝大家好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杰倫曬昆凌惜子女溫馨照 庾澄慶報喜老婆誕小公主
【明報專訊】昆凌於本月8日為周杰倫(周董)誕下第二胎,生個兒子湊成「好」字,但官方一直未有消息;直到昨日凌晨,周杰倫的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上載... 詳情
羅天宇:她不讓我了解 爆湯洛雯難追
【明報專訊】羅天宇昨日與劉佩玥(Moon)到觀塘建造業議會訓練場拍攝TVB節目《築.動.愛》外景,對於緋聞女友湯洛雯日前表示有了解中對象,不... 詳情
周柏豪不認一哥寶座讓許廷鏗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到電台為廣播劇錄音,他直言今次是跟華納唱片的最後一個工作,往後在歌唱方面有新動向,稍後會再作公布。問到是否讓位給許廷鏗... 詳情
成長故事拍成微電影 韋家雄導演夢未圓
【明報專訊】韋家雄是電視劇的王牌男配角,2015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配角獎,演技獲肯定。近日獲邀將其成長故事拍成微電影,韋家雄小時... 詳情
鍾嘉欣紐約曬美腿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結婚及誕下囡囡Kelly後,一直在加拿大照顧老公及湊女,間中返港出席活動掙外快。嘉欣產後身形依然fit爆,早前赴美國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