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給盧卡古忠告:勇於接受挑戰

[2017.07.17] 發表

前曼聯隊長朗尼給予盧卡古忠告,認為後者實力早備,在曼聯成功與否取決於其有沒有勇於接受挑戰的心理質素。

朗尼在效力曼聯13年後重返愛華頓,而盧卡古就以7500萬由愛華頓加盟曼聯,兩位球星在今夏交換了位置,朗尼亦特別給予盧卡古忠告,他表示以前有「92班」球星如傑斯、加利尼維利、史高斯等對他十分嚴苛,助他由天才新星變成曼聯神射手,他向盧卡古表示﹕「當你在曼聯時,那裡有一些標準你必須要保持。」

盧卡古剛於周末對洛杉磯銀河完成在曼聯的地標戰,沒有入球,不過表現獲領隊摩連奴讚賞。

「過去幾年是由我和卡域克去幫助新球員維持那些標準,那是曼聯的傳統,但那些已經再不是我的問題了,我現在只熱衷於回到愛華頓。」朗尼又說﹕「為曼聯效力是在測試你的個性和能力,你要有很強的心理質素去接受挑戰,因為曼聯是一支渴望成功的球隊。」

朗尼補充,「盧卡古必須夠強大去接受這些挑戰,如果他做到,那麼以他的能力將會成功。不過如果他無法面對挑戰,如果他有所顧慮,那麼他就會面對更多困難。希望有人可以正確地引領盧卡古,將他最好一面展示出來。」

更多體育
英格蘭在U19歐國盃足球決賽「包辦」3個入球,先在50分鐘由蘇利文開紀錄,但6分鐘後杜贊史達寧「擺烏龍」令葡萄牙扳平,幸有曼城U18前鋒尼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