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晤杜特爾特談朝鮮問題

[2017.10.31]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一與到訪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會談。

兩人在首相官邸會面,安倍指東盟首腦會議下月中舉行,期望在朝鮮問題上,與菲律賓加強合作,日方會全力支援,菲律賓是輪任主席國,呼籲各國向朝鮮施加最大的壓力,杜特爾特稱,期望加強兩國戰略合作關係,擴大雙方利益,杜特爾特在日本訪問兩天,周二將覲見日皇明仁。

更多國際要聞
被控叛亂最高可囚30年 加泰前主席出走比利時
【明報專訊】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被中央政府接管後,當地局勢平靜,公僕如常上班。西班牙檢察總長昨宣布,已向法庭提出控告多名被革職加泰領袖叛亂罪。不... 詳情
英國保守黨「淫蟲名單」涉36人
英國政壇性騷擾風波升級,繼國際貿易部政務次官簡文傑(圖)承認要求女秘書購買性玩具後,傳媒取得保守黨製作的一份「淫蟲」(sex pests)名... 詳情
「韋斯汀效應」 促女士向性侵說「不」
美國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性醜聞引發起「韋斯汀效應」,促使許多女性挺身披露受侵害經歷,但有女權組織指出,若女性在職場上一日未獲公平和合理的待遇...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總統馬克龍簽署新的反恐法案取代現時的緊急狀態令。馬克龍周一簽署法案,並在周二正式生效。馬克龍表示,新的反恐法將有助當局打擊恐... 詳情
沙特「解放新政」准女性入體育館
沙特阿拉伯周日(29日)宣布,明年起將容許女性進入體育場館,為增加女性自由的又一新政策。有分析認為,沙特加速推動「解放」女性的改革或遭主流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