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挫勇士 KD韋少互罵

[2017.11.24] 發表
韋斯布碌克(右)比賽期間用籃球掟向杜蘭特。(美聯社)

奧克拉何馬雷霆周三憑韋斯特布克攻入今季新高的34分,並摘下10個籃板兼9次助攻下,主場以108:91擊敗有KD杜蘭特倒戈的金州勇士,後者被主場球迷狂噓下仍然攻入21分。這兩名前隊友於第三節曾頭碰頭互罵。

韋少:球場上冇朋友

「韋少」韋斯布碌克與杜蘭特的火熱對碰成為當日比賽焦點,並以韋少獲勝作結,韋少賽後表示在球場上他並沒有朋友,無論面對誰都會交出如同昨仗的表現。

韋斯布碌克場上狀態無懈可擊,個人全場貢獻34分、10個籃板及9次助攻,爭勝心可見一斑。第三節時,他與杜蘭特因爭搶籃板而發生爭執,拚出激烈的火花,賽後一眾傳媒問及韋少全場針對杜蘭特的原因,他表示:「我每晚都是以相同的方式比賽,無論對手是杜蘭特、活塞的歷基積遜,還是小牛的丹尼斯史密夫,從來重點都不是對手是誰。」

韋斯布碌克補充:「我在球場上根本沒有任何朋友,唯一的朋友就是籃球,就是如此簡單,當然還有我的隊友。但我每逢出賽,就要保持在高水平表現,貫徹我當初的說法。」

事件中的另一主角杜蘭特亦有作出回應,他說:「韋斯布碌克是我的勁敵,我倆都喜歡拚命比賽,這只是比賽的一部分,所以我很尊重這種精神。除此之外我亦沒有甚麼芥蒂。」

雷霆在常規賽再遇勇士,將會是明年2月6日,屆時雷霆作客。

更多體育
參加2017年台維斯盃男子網球團體賽世界組決賽的法國隊和比利時隊昨日最終敲定了參賽陣容,法國隊隊長路亞令人頗感意外地選擇了加斯基特與埃貝爾組... 詳情
羅賓奴涉輪姦判監9年
前巴西國腳羅賓奴(圖,美聯社)被控4年前與5名男子輪姦一名女子,被意大利法院判監禁9年,但案件上訴中,暫時毋須入獄。 曾效力皇家馬德里... 詳情
曼聯遭絕殺 出線仍穩陣
曼聯上半場浪費多個入球機會,終被主隊巴素利絕殺負0:1及取得歐聯A組首敗,但由於仍領前隨後兩隊3分及對賽成績佔上風,出線16強呼聲續高,所以... 詳情
一場兩獲12碼 韋利安:冇插水
翼鋒韋利安於周三歐聯C組有出色表現,助車路士大勝卡拉巴克4:0,奠定16強一席。賽後這名巴西國腳強調沒有「插水」博12碼。 「我很高興... 詳情
莫耶斯爭領軍首勝
有新主帥莫耶斯(圖,美聯社)第二次領軍的韋斯咸,今日首次在主場督師迎戰李斯特城爭取獲得6場英超以來首勝。莫耶斯周日首次領軍以0:2敗走屈福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