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謝安琪質疑疫苗 醫界逐點反駁 醫學會斥荒唐 中大港大專家籲家長按事實權衡
嚴重流感新增12宗6死
小學﹕校內打針 流感減兩成
停課生回校託管 教局:運作順利
花蓮強震10死7人失聯 加籍港人夫婦生死未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青年工作成重點政策 制服團隊資助倍增

【明報專訊】香港青年聯會及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今年首次要求制服團體,回答「五四升旗禮」採何種儀式。事實上,2014年佔領運動後,中央以至港府均表明茩咫恞鰝`青年工作,時任特首梁振英在2014年《施政報告》亦提出增加制服團隊痡`資助額一倍,以向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現任特首林鄭月娥表明與青年同行,她曾在青少年軍總會大樓開幕典禮稱,希望能與曾任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現任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合力推動本港青少年發展工作,王志民則在同一場合中表示,「中環」及「西環」一直共同合作,因為「中環、西環『行埋一齊』是為香港、國家及青年以後的發展做事」。

而以2016年政協工作報告為例,時任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提及香港時,強調青少年工作是主要任務之一,又表明加大對港澳青少年工作力度。

 
 
今日相關新聞
制服團體﹕中聯辦促轉中式步操 惹「去殖化」憂慮 青少年軍陳振彬﹕只協助非要求
制服團體高層﹕改步操如改掉靈魂
青年工作成重點政策 制服團隊資助倍增
中西式步操 手腳擺動不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