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多倫多近日的景色,楓樹已略見轉紅。(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兩級政府簽備忘錄 撐溫市華埠申世遺
華裔加人博物館選址諮詢
走出「壓力測試」陰霾
單車設施分布不均 保護車道發展緩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今秋氣候穩定 不會突變入冬

【明報專訊】在加拿大運作的另外一個天氣預報機構「氣候網絡」(The Weather Network)稱﹐今年秋天氣候將比較平穩﹐兼且較為溫暖﹐而不會如往常那樣溫度大幅度地起伏。

「氣候網絡」的首席氣息員斯考特(Chris Scott)表示﹐加拿大的秋季通常是一個轉換的季節﹐氣候忽冷忽熱﹐變化無常。但今年的情況看起來﹐秋天將以接近正常或者偏高的溫度﹐比較穩定地進入冬天。

他說﹐雖然部份地方比如阿省和卑詩省已經下雪。但總體來說﹐加拿大人將不會看到冬天的突然降臨。

「我們不會在11月就完全進入冬季模式。這就使得人們可以充份地享受秋天的色彩。他們可以有相當多的時間來外出步行﹐做室外活動﹐農民則收穫莊稼。」

該網絡還對不同地方做出預測。其中安省和魁省﹐9月迄今溫度仍高﹐未來幾個星期中溫度將接近秋天的常規﹐但仍然偏高。此外﹐今秋的雷暴和降雨也會少於平常。因此﹐今年樹葉改變顏色的時間將被推遲。卑詩省﹐近期比較冷﹐不過秋天的中、晚期﹐溫度將會回升。降雨量也會有所下降。

 
 
今日相關新聞
今秋氣候穩定 不會突變入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