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人氣超旺的李佳芯與馬德鐘祝《明報》讀者發過豬頭。(攝影:劉永銳)
放大
 
馬德鐘(左)與李佳芯密密入豬仔錢罌,希望新一年繼續豬籠入水。(攝影:劉永銳)
放大
 
視后李佳芯的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攝影:劉永銳)
放大
 
視帝馬德鐘祝大家萬事如意。(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豪陳茵媺曬全家福賀年
張家輝一家跟白雪仙拜年 13歲女兒張童愈大愈靚女
第一次O利市 熊黛林為孖女扮靚靚拜年
鄺美雲陪長者唱歌度新歲
約張曦雯王浩信伍允龍食開年飯 唐詩詠豬年有財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視帝視后賀新春 馬德鐘認豬籠入水 李佳芯衝動就閃婚

【明報專訊】今日是農曆大年初三,出爐視帝馬德鐘與視后李佳芯(Ali)跟《明報》讀者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豬籠入水。兩人的豬年願望也是身體健康,因為有體力才可拼搏掙錢,希望跟香港市民一樣,能夠實現買樓夢。Ali與ViuTV主持陳炳銓感情穩定,好多人關心她姨後會否做豬年新娘?她表示暫時未有計劃,但不排除閃婚的可能。

馬德鐘(馬神)與李佳芯(Ali)去年成為視帝視后,人氣超旺。談到新年願望,他們甚有默契,馬神說:「當然要身體健康才能做多點事,也希望再遇到好劇本有發揮,始終咩匱,都會要求自己做好一點。」去年身體狀G麻麻的Ali趁農曆新年假期多休息調理身體,又開口向馬神請教食素貼士。馬神說:「食素幾好,幫到我改善皮膚和氣管過敏。農曆年我和老婆飛赴澳洲旅行,跟正在當地讀大學的兒子會合,我和老婆會去市場買新鮮蔬菜下廚,食完飯後,通常我會包辦埋洗碗碟,這樣已經是非常開心。現在我食素之後,會鑽研不同菜式,試過用齋菜整Pizza、壽司和咖喱,可以好多樣化,都煮得幾好食的!」

盼合作拍民初劇

Ali過年前已完成劇集拍攝,直至5、6月才接拍新劇,她打算在空檔期參與綜藝節目、商演及宣傳等工作,也想抽空學畫畫、去旅行增值人生。馬神提議再跟Ali合作,他說:「Ali在《跳躍》客串演我老婆,但地位重要,影響我的角色整個人生,好開心也受觀眾歡迎。今日來到古裝街影相,我突然想到,不如《跳躍》原班人馬合作拍民初劇。」Ali立即叫好:「我都想,因為我未拍過民初劇,馬神提起《上海灘》我立即有畫面,想像到髮型、服裝會好靚。上次拍《跳躍》我只是客串,希望大家未來有多些合作,繼續做熒幕情侶檔。」

「客戶主動加人工」

提到他們去年獲封視帝、視后,開始豬籠入水?馬神感恩姨後接拍手表廣告,身價已提升,「是客戶主動加人工的」。Ali指酬勞方面不輪到自己說加就加,要睇市場供求,但她坦言近年掙多了,「最近的工作都是去年接下來的,暫時未知道姨後的迴響,不過客戶持續找我工作,代表對我有信任,我都好開心」。她又笑言掙來的都是辛苦錢,要好好運用,「我一直想買樓,但要睇準時機才實行,希望兩年內可達成啦,投資是門學問」。

馬神:買磚頭最穩陣

做過兩年飲食生意的馬神,發現從商好困身,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未來寧可集中儲錢再置物業,他說:「做了兩年生意,夠啦!得到好多經驗,也見到好多事物,是人生一個非常好的過程,令自己有成長。始終買磚頭最穩陣,雖然有人說樓價下調少少,但到我去睇,個價錢又好似跟之前差不多,都無得估,說不定往後的樓價又會再升。」

Ali提早慶祝情人節

36歲Ali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會否做豬新娘?她笑言:「到呢刻都未計劃,結婚簽張紙就得,但未有衝動,感情要講衝動,未知幾時到,我們近年都忙事業,自己咩匱都想有衝刺空間,看看衝動會否大於一切,可以在今年進行到啦!」農曆年初十是2月14日情人節,Ali或要出埠拍攝綜藝節目,未必能陪伴男友,她說:「或者食餐飯,提早慶祝啦!我們一向不會特別搞節日慶祝的。」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視帝視后賀新春 馬德鐘認豬籠入水 李佳芯衝動就閃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