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財爺:下年度難盈餘千億
地盤招聘貪污投訴3年升倍半 廉署:行規不能免責
減單程證聯署1.2萬簽名
社聯倡兼讀資助 減職青學費負擔
潘Y生女兒山頂單位遭爆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不為商界發聲是「憭F這個光環」

【明報專訊】趙式浩曾於2011年成立工程公司,2015年開設「帝皇房地產」,日前在其發展項目、工廈內小型工作室海德匯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訪問前趙先向記者介紹海德匯項目,透露連大堂亦是親自設計,他說自己過往負責室內工程、改建等亦會親自參與,其公司現時主力做舊樓重建等工作,但仍會以工商為主,盡量避免住宅項目,因中小型發展商發展住宅項目壓力甚大。

被問到會否接手父親卓能集團的工作,他形容年逾八十的趙世曾「年紀已不後生」,卓能在港的規模亦正縮小,以物業收租為主,形容卓能「未必會在香港大展拳腳了」。

爸爸趙世曾最支持從政

被問到爸爸趙世曾是否支持他從政,趙式浩說爸爸最支持他從政,當年他畢業回港,爸爸已問他會否加入政黨。但從政亦令他犧牲甚大,透露早前曾有已到談婚論嫁階段的女友,正是因為反對他從政而分開。趙說從政不賺錢,身邊朋友「覺得我從政是蠢」,但始終認為這是自己的理念,加上本身是公眾人物,若不利用這點而為商界等發聲是「憭F這個光環」。

 
 
今日相關新聞
專訪:自由黨青年團主席:非與梁君彥子爭位
稱不為商界發聲是「憭F這個光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