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潘楚穎(DeeDee)
放大
 

其他新聞
魚籠須佔魚排七成面積 每平方米養魚10公斤 養殖戶:新例「叫漁民去死」
地質公園中心展最古岩石
理大教授獲國家級教學獎 「病房」搬課室增學生信心
星光大道變形檔 重現朝桁晚拆
帶路港口糾紛 外企港入稟告招商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潘Y生女兒山頂單位遭爆竊

【明報專訊】不少政經名人聚居的山頂白加道昨日揭發爆竊案。一名外籍女傭昨早報案指單位窗戶被撬開,房間有搜掠痕[,懷疑遭賊潛入爆竊,但因戶主不在港,真正損失仍有待點算。據了解,被爆竊單位住客為Y生創建主席潘Y生的女兒潘楚穎(DeeDee)。

現場為山頂白加道23號Cragside Mansion,據了解,外傭早於上周四(大年初三)發現單位凌亂,因戶主不在港,遂通知其親友。戶主親友昨到場了解,其後發現單位窗戶曾被撬開,睡房及衣帽間有搜掠痕[,懷疑遭爆竊,外傭昨早9時許報警求助。初步點算損失首飾、珠寶及手提電話,部分為外傭財物,真正損失仍有待戶主返港後點算。

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賊匪爬上單位撬窗進入,列作爆竊案處理。機動部隊人員昨午曾在白加道附近一帶山邊搜索,暫時沒有人被捕,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西九董事局成員

潘Y生的女兒潘楚穎為溢達集團品牌及分銷部董事總經理,亦是旗下時尚服飾品牌PYE「派」的掌舵人,品牌主打優質高級恤衫。她去年獲委任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成員,亦曾在2014年獲世界經濟論壇選為「全球青年領袖」。白加道有不少政經名人聚居,包括政務司長、琣a主席李兆基家族,以及大生地產馬氏家族、潘Y生家族,以及內地富商馬雲等。

 
 
今日相關新聞
潘Y生女兒山頂單位遭爆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