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過年美容 女性重美白男性求瘦臉
四川斥20億建《紅樓夢》仿古小鎮
醫院貼「生意興隆」揮春捱轟 辯稱貼錯
美5議員邀蔡英文赴國會演講
王金平料一個月內宣布選總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女童掉熊貓園 千鈞一髮被救起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9日發生一名小女孩掉進熊貓飼育池的事故,正逢春節假期,許多遊客圍觀驚叫,在動物園保安人員伸手救援下,小女孩驚險躲開了逼近她的兩隻大熊貓。

四川新聞網傳媒旗下的四川手機報,在其官方微博上播放了這段驚險影片。影片中,一名紅衣小女孩(圖)出現在熊貓活動的飼育池內。一名動物園保安人員先是隔茬艡璁虪X長竹竿搭救,但小女孩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爬上竹竿,還回頭望了望熊貓。

北京青年報微博引述目擊者說,小女孩的父母把她放在圍欄上觀看,結果不小心孩子掉落圍欄內。

隨茖滶汍擃洶韙p女孩大上好幾倍的熊貓一步步逼近,保安人員情急之下趴跪在圍欄邊。光明網報道,這名保安讓遊客和工作人員拉住他的雙腿,努力將自己的手和身體伸到飼育池內,把小女孩拉上來。

事發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發出聲明表示,大熊貓屬於大型猛獸,兩歲後即使是飼養員也必須嚴格按照有關要求接觸,聲明呼籲民眾參觀時務必高度注意安全,不得擅離安全區域。

 
 
今日相關新聞
女童掉熊貓園 千鈞一髮被救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