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在《幸福一家人》內飾演王爍的翟天臨。
放大
 
圖為在《延禧攻略》內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首屆中加電視節周六揭幕
著名演員秦嵐楊爍翟天臨等來加出席

【明報專訊】2019首屆中加電視節將於本月23日至25日舉行。

此次中加電視節出席的嘉賓包括了中國著名影視演員:秦嵐、楊爍、翟天臨、鞠婧禕、代斯、張曉龍、周宇、王姬、於震、許娣、溫崢嶸、高亞麟、田_、侯長榮、邵峰、劉欣、王一珺、劉蕾、梁丹妮、陳小藝、李菁菁、陶宇佳、馬詩紅、方超、何音,以及數位加拿大影視明星,電視制作人,亦有導演出席。

2019首屆中加電視節活動包含大型開幕儀式、頒獎典禮以及中加影視交流論壇等。開幕式將在多倫多百年歷史劇院 Elgin and Winter Garden Theatre Centre舉行,來自國內的電視劇藝術家、演員、電視幕後工作者、中加方電視機構代表將會紛紛出席這一影壇盛典共同見證首屆中加電視節的開幕。活動星光熠熠,充分中國影視行業的風采,並為頒獎晚會點亮了星光燦爛的第一夜。

2019首屆中加電視節不僅是中國影視和中國演員的盛會,更是多倫多和加拿大華人影迷的「電視劇狂歡節」。在這短短幾天的時間堙A數十位出色詮釋過中國電視劇史上經典角色的重磅演員、幕後英雄都將通過該活動與粉絲見面,通過藝術創作和電視劇作品分享喜樂、暢想未來。

2019首屆中加電視節開幕式於本月23日晚上7時在Elgin and Winter Garden Theatre Centre舉行。至於中加電視節頒獎典禮,將於本月25日晚上7,在The Westin Harbour Castle舉行。

此次活動是加拿大首次承接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官方直接授權的影視類大型頒獎典禮。屆時將有中國官方代表 ,加拿大三級政府,加拿大影視界名流,影視制作公司,國際演員,以及加拿大主流媒體共同參與,是中加影視界的一次盛事。

為近年來中國和加拿大的優秀電視作品及演員提供國際化的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北美的國際影響力,大力推動中國影視作品在國際的知名度。

 
 
今日相關新聞
首屆中加電視節周六揭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