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宋熙年(攝影:黃梓烜)
放大
 
宋熙年兒子快將六個月大,已計劃追多個。
放大
 
陳庭欣透露有不少春茗和就職典禮等司儀工作可搵外快。(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可辛電影《李娜》澳洲煞科 角色保密 傳胡歌擔演男主角
前夫爆女兒跟保母住小房子 黃奕發聲明譴責惡意誹謗
林泳淘窒利穎怡身材好
31歲馮允謙生辰 新歌鼓勵新生代
格蘭高絲有望開齋封后 《綠簿旅友》惡鬥《羅馬》爭最佳電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東張西望》每周播足7日 無阻宋熙年三年抱兩大計

【明報專訊】宋熙年(Sarah)、陳庭欣(Toby)、陳貝兒及朱智賢等一眾主持,前晚出席《東張西望》春茗聯歡晚宴,並宣布節目由3月3日起,由每周5晚增至播足7日。

節目每周增至7晚,Sarah不介意工作量多了,這代表節目受市民和客戶歡迎。由於工作時間穩定,Sarah在分配時間上容易掌握,不會影響湊B。談到今年首年與BB過農曆新年?Sarah說往年她兩公婆都喜歡旅行度歲,但今年特意留港拜年,帶BB去感受新年氣氛:「年初一至四都去了拜年,我們又是新手父母,要準備很多東西,比返工更辛苦,不過O到很多利市。」Sarah的兒子快將6個月大,已計劃追多個,她不想子女年齡相隔太遠,希望可三年抱兩。

帶挈陳庭欣搵外抉

Toby透露廠主持未有因節目變動而增加,但外景主持將會有「新血」加入。豈不是無時間拍拖?Toby認為時間是自己分配的,加上《東張希望》是live騷,會準時收工,現暫時每人每星期至少主持一晚。可擔心影響拍劇?她說有時劇組都可能會擔心檔期難遷就,但如果角色適合,雙方是可以配合的。由於《東張》入屋,已帶挈她3月有不少春茗和就職典禮等司儀工作。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東張西望》每周播足7日 無阻宋熙年三年抱兩大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