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姬維杜娃反勝謝淑薇晉級。(新華社)
放大
 
賓絲慶祝勝利。(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蒙菲斯迪拜為女友打氣
偷步簽年輕球員 FIFA禁車路士買賣球員兩年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賓絲姬維杜娃今爭迪拜賽后冠

WTA迪拜網球賽決賽兩個席位產生,澳網女單亞軍姬維杜娃昨日在準決賽反勝中華台北一姐謝淑薇晉級,而瑞士球手賓絲就爆冷淘汰了上屆冠軍絲維杜蓮娜。二人今日會爭冠軍。

世界排名45位的賓絲,昨日面對6號種子的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先贏一盤6:2,但第二盤就遭力爭衛冕的絲維杜蓮娜反勝一盤6:3,要打決勝盤分高下。賓絲在3:5落後的情況下,最後反敗為勝,以7:6(3)贏得決勝盤,終結了絲維杜蓮娜在這項賽事12連勝的走勢,而自己就再次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對手。

另一場準決賽,捷克名將姬維杜娃以3:6、6:2和6:4淘汰了台北選手謝淑薇,兩個月之內第三次晉級決賽。

謝淑薇女雙坐亞望冠

姬維杜娃和賓絲今年1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三輪曾經遇上,當時賓絲輸了給姬維杜娃。不過,賓絲說自己很尊敬這位對手:「在輸給她之後我一直支持她,她配得上那樣的成績。」

賓絲這次在迪拜表現出色,在晉級的道路上先後淘汰了世界排名第8的薩巴倫卡和世界排名第2的哈立。

姬維杜娃曾在2013年奪得迪拜網球賽冠軍,而21歲的賓絲是繼去年10月的盧森堡網球賽之後首次進入決賽。

至於台北一姐謝淑薇,昨日雖然在女單4強止步,但她在女雙比賽就繼續闖關,她伙拍捷克球手斯特伊科娃,以6:2、6:1淘汰詹皓晴和詹礸M姐妹,將會同赫拉德卡(捷克)/馬卡洛娃(俄羅斯)爭冠軍。

加國小將里約賽挺進4強

至於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網球錦標賽,18歲的加國小將奧格埃利斯賽姆繼創佳績,昨日在8強賽以6:4、6:3淘汰了西班牙球手穆拿,今日將同阿根廷的古華斯爭入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賓絲姬維杜娃今爭迪拜賽后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