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傳森昌子以《紅白》告別舞台,好友山口百惠(圓圖)拍片致敬。
放大
 
菅田將暉首次以歌手身分出席《紅白》。
放大
 
《紅白歌唱大賽》昨日公布演出陣容,然而記者會氣氛冷清,皆因大部分演出歌手均未有出席。
放大
 

其他新聞
孔孝真新劇收視破20%大關
中山美穗土屋太鳳母女裝谷劇
少時秀英拍劇無人問津
美莉布朗賣鞋唔使600元
【開箱】《輔佐官2》揭政壇黑幕 李政宰當選議員眾叛親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菅田將暉初現《紅白歌唱大賽》 傳山口百惠拍片登場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除夕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昨日公布演出名單。演而優則唱的日劇《3年A班》視帝菅田將暉,首次以白組歌手身分登場;韓國女團Twice再度參戰,成為名單上唯一韓團。早前有報道指,NHK為了催谷《紅白》收視,力邀山口百惠復出,如今名單上雖然沒有她的名字,但日本傳媒猜測,她以預先錄影方式,透過《紅白》的熒光幕上露面。

文:蘇珮欣

第70屆《紅白歌唱大賽》將於下月31日透過NHK現場直播,早前宣布《海街女孩日記》女星綾瀨遙跟男團嵐成員櫻井翔,分別擔任紅白組的主持。電視台昨日公布演出歌手名單,代表男歌手的白組有嵐、關8、King&Prince、Hey!Say!JUMP、Da Pump及福山雅治等;紅組則有女團AKB48、櫸d46、乃木d46、Perfume、松田聖子及椎名林檎等。今年人氣急升的日向d46,跟男團Kis-My-ft2均屬首度出戰《紅白》。

Twice成唯一韓團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演而優則唱的菅田將暉,一如傳媒報道,亦是首次亮相《紅白》。菅田將暉早前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一度掀起熱潮,因此成為NHK力邀對象。可惜的是,菅田將暉昨日因忙於演出舞台劇,未能出席記者會,改以拍片方式,表示今年透過開騷,感受到分享音樂的樂趣,「為了令國民都能聽到我的歌聲,我會竭盡全力去唱」。

深受日本歌迷歡迎的韓國女團Twice,今年將會第3度踏上《紅白》舞台,打破日韓關係緊張,韓國藝人遭全面杯葛的謠言。至於日韓組合IZ*ONE,未知是否受到《Produce 101》做馬風波影響,始終無緣亮相《紅白》。

祝賀森昌子榮休

另一方面,有傳婚後引退多年的山口百惠,今年獲NHK積極游說她亮相《紅白》。雖然在昨日公布的名單上,並沒出現她的名字,但據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曾與山口百惠及櫻田淳子合稱為「花之三人組」的61歲女星森昌子,今年有望以特別嘉賓身分,在《紅白》作告別演出。

森昌子曾經15次演出《紅白》,亦曾擔任主持,與NHK交情匪淺,加上有傳NHK有意安排她跟兩名兒子:樂隊One OK Rock主音Taka以及My First Story成員Hiro同台演出,吸引森昌子亮相,再借此機會,邀請山口百惠預先拍片,隔空祝賀森昌子榮休之喜。

 
 
今日相關新聞
菅田將暉初現《紅白歌唱大賽》 傳山口百惠拍片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