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禁從丹麥入境 三獅迎冰島勢改中立場

[2020.11.11] 發表
艾沙拉維(左)及貝拿迪斯治(右)等出席意大利隊操練,主帥文仙尼因染疫須隔離未有現身。(Getty Images)

英格蘭隊下周中主場迎戰冰島隊的歐洲國家聯賽,或被迫改在中立場阿爾巴尼亞上演,理由是冰島隊下周日需作客丹麥隊,而英國政府正禁止所有人由丹麥入境。

英國為防疫情蔓延,其中一項方法是拒絕所有人由丹麥入境,卻連累英格蘭隊可能失去主場之利。據報由於冰島隊作客英軍前需出征丹麥隊,使冰島隊將不能入境英國,故此,英足總已研究在阿爾巴尼亞「迎戰」冰島的可行性。此外,英軍首次召入多蒙特的17歲中場祖迪比寧咸,取代因傷退隊的修咸頓中場禾特普斯。

地方政府禁出行 意軍陣容不整

而意大利隊今日主場友賽愛沙尼亞隊,雖已召用41將,當中兩人退隊,但意甲多隊球員因地方政府禁令,未能抵達意軍訓練營,令昨天只有19將出席訓練;同時費倫天拿的烏拉圭隊後衛馬田卡沙利斯、阿根廷隊後衛馬天尼斯古阿達,以及智利隊中場艾歷普爾加,不理會禁令返祖國歸隊。

國際米蘭主席馬路達則為意政府未保護球員而憤怒,更要求取消國際賽。他說:「若我們需要一個暫停的時間,我建議停15天,趁機制定明確和平等的規則。」另外,費倫天拿已委任意軍前帥柏蘭迪利執教。

更多體育
C朗今日上陣爭百勝
葡萄牙教練費蘭度山度士證實,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的足踝傷患無礙,周三友賽可以披甲。 「基斯坦奴朗拿度會否上陣?他參與了整課操練,以我... 詳情
阿諾特勢養傷4周 缺席5仗紅軍添隱憂
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圖)因小腿受傷,勢養傷4周,篤定無緣代表英格蘭隊參戰3場國際賽,國際賽檔期後亦料需缺席英超及歐聯共5場比賽,令傷兵... 詳情
NBA新季賽程密 憂礙球員健康
NBA聯盟與球員工會昨就新季賽程達共識,常規賽落實下月22日展開,惟僅71天休季時間,屬美國四大職業賽最短,有專家擔心高強度比賽加上出征消耗... 詳情
何詩蓓200自史上第4快
香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屢破紀錄後「減產」,昨晚於國際游泳聯賽(ISL)放棄100米自由泳,但在200米自由泳仍以1分51.19秒,刷新自己... 詳情
加西亞確診退出美國大師賽
40歲西班牙高球手加西亞確診新冠病毒,宣布退出本周的美國大師賽。這名2017年冠軍是繼智利球手尼文後,第二名因確診而退賽的球手,亦是美巡賽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