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今日上陣爭百勝

[2020.11.11] 發表

葡萄牙教練費蘭度山度士證實,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的足踝傷患無礙,周三友賽可以披甲。

「基斯坦奴朗拿度會否上陣?他參與了整課操練,以我的認知,他有足夠狀態出戰今次國際賽期的3場比賽。」費蘭度山度士昨日表示。

如果C朗今日披甲鬥安道爾,這將是他第168次代表國家隊披甲,有望爭取第100場國際賽勝利,繼續爭取打破伊朗傳奇射手戴伊的最多國際賽入球紀錄。現時C朗有101球,比戴伊少8個。

費蘭度山度士說:「如果有人告訴我C朗明天會攻入10球,也許可以刺激到他這樣做,但我們不會這樣,他不會攻入5、6球。他希望踢足每一場比賽、每一分每一秒。」

更多體育
阿諾特勢養傷4周 缺席5仗紅軍添隱憂
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圖)因小腿受傷,勢養傷4周,篤定無緣代表英格蘭隊參戰3場國際賽,國際賽檔期後亦料需缺席英超及歐聯共5場比賽,令傷兵... 詳情
NBA新季賽程密 憂礙球員健康
NBA聯盟與球員工會昨就新季賽程達共識,常規賽落實下月22日展開,惟僅71天休季時間,屬美國四大職業賽最短,有專家擔心高強度比賽加上出征消耗... 詳情
何詩蓓200自史上第4快
香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屢破紀錄後「減產」,昨晚於國際游泳聯賽(ISL)放棄100米自由泳,但在200米自由泳仍以1分51.19秒,刷新自己... 詳情
加西亞確診退出美國大師賽
40歲西班牙高球手加西亞確診新冠病毒,宣布退出本周的美國大師賽。這名2017年冠軍是繼智利球手尼文後,第二名因確診而退賽的球手,亦是美巡賽自... 詳情
體壇快訊
安素法迪膝傷休4個月 西甲豪門巴塞隆拿昨日公布,18歲新星安素法迪已為左膝傷勢完成手術,估計養傷4個月;他今季在聯賽及歐聯上陣10戰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