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約女仔被撞破好事

[2014.08.25] 發表
馬國明(左起)、鄭裕玲及田蕊妮悉心打扮亮相。(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馬國明擔任「星級選民」,自爆日前跟女伴約會被「狗仔隊」撞到正。他稱女伴是朋友介紹,兩人第二次見面;晚飯後他送對方回家,冷不防有記者衝出來影相,她被嚇到捉茈L的手說:「快屭哄I」他開車時仍被窮追不捨也感徬徨。事後打聽到女伴被嚇倒病了一星期,他感歉意,雖然有好感也不敢再邀約會。

更多影視
柯震東最快周五獲釋
【明報專訊】房祖名與柯震東在北京涉毒目前仍拘留中,據稱柯震東最快於29日(周五)獲釋放,但日期仍未確定。經理人公司在計劃柯震東獲釋後舉行道歉... 詳情
何傲兒月餅孝敬林建名
【明報專訊】何傲兒昨日為商場活動演出,她跟周子揚的「兒子戀」以「閃分」結局,寄情工作治情傷。她說心情已好轉,緣分順其自然。對於戀情傳言多多,... 詳情
城城騷弗爆肌肉
【明報專訊】郭富城連續12年擔任健身中心代言人,他拍新廣告時,再騷弗爆肌肉。而廣告商更封他為鎮店金漆招牌,皆因城城的爆肌身段已成為標誌,故即... 詳情
林?缺席  阿佘擔大旗玩香吻
【明報專訊】無邢s劇《使徒行者》今晚首播,佘詩曼昨日擔大旗,率領梁靖琪、沈震軒及梁烈唯等劇中演員到馬鞍山宣傳造勢,但男主角林腄B主要演員苗僑... 詳情
林?1敵80救臥底阿佘
【明報專訊】《使徒行者》今晚播映,林葳P佘詩曼自3年前《花花世界花家姐》後再度合作,兩人鬥戲鬥得精彩。故事倒韃}場,以阿佘的臥底身分被揭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