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人西非染伊波拉 專機送回國醫治

[2014.08.25] 發表

【綜合報道】一名在塞拉利昂居住的英國醫護人員感染伊波拉病毒,成為首宗英國人感染個案。

英國衛生部昨表示,患者目前病情不算嚴重,正運回英國,將在倫敦隔離治療。

當局強調,伊波拉在英國擴散的風險極低。

塞拉利昂等地的伊波拉疫情迄今未受控,塞國國會上周通過修訂衛生法規,將藏匿伊波拉患者定為刑事罪行,最高可囚兩年。

更多國際要聞
尼國醫生取消罷工助抗疫
【綜合報道】尼日利亞的醫學組織周日稱,該國的公營醫生將暫停由7月1日開始發起的罷工行動,於周一恢復工作,以協助對抗肆虐國內的伊波拉疫情。 ... 詳情
【綜合報道】世界科技日益昌明,人類卻可能愈來愈笨。一項針對英國、丹麥和澳洲智商(IQ)測試的統計發現,三國民眾的IQ在最近10餘年均呈下降趨... 詳情
3.5萬人砌最大尼泊爾旗
尼泊爾約3.5萬人上周末(23日)聚集在首都加德滿都市中心一處廣場,手持鮮花和紙張,擺出大型國旗造型,挑戰世界紀錄。這項活動由尼泊爾和平與發... 詳情
俄新婚夫婦皆穿婚紗
【綜合報道】近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對新婚夫婦的婚紗照在網上瘋傳。乍一看,夫妻二人因皆身著潔白婚紗,神態相似,讓人誤以為是一對即將修成正果,... 詳情
賭城老虎機20年未派獎
【綜合報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一間賭場內,有一部老虎機20年來都未有人拉中頭獎。不過,這個紀錄上周五已被改寫,一對來自新罕布什爾州的老夫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