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梅開二度 10人巴塞3:0挫艾爾切

[2014.08.25] 發表
美斯開季首仗便取得2個入球。(美聯社)

昨日西甲首輪聯賽,上半場踢少1人的巴塞隆拿,主場對弱旅艾爾切贏得不費吹灰之力,憑美斯梅開二度,加上艾哈達迪破網大勝3﹕0,新一季旗開得勝。

巴塞昨仗陣容大變身,尼馬、蘇亞雷斯、碧基等因不同理由缺陣,智利國腳哥迪奧巴禾力壓達史特根把守最後一關,馬斯真蘭奴與新援馬菲奧扼守中路,而另一新援拿傑迪錫則取代沙維,與恩尼斯達等在中場合作;阿根廷巨星美斯正選搏殺,帶領兩名小將拉芬拿艾簡達拿及艾哈達迪攻堅。

上半場,巴塞完全控制戰局,開賽22分鐘,小將艾哈達迪已勁射中楣,向敵軍發出警告;32分鐘,「小白」離門20碼抽射中楣,門柱兩次阻住了巴塞的入球。

然而,有實力始終是有實力,布斯基斯順水推舟,交予美斯殺入禁區,為巴塞取得新球季的首個入球,領先1﹕0。

短短1分鐘後,馬斯真蘭奴因是防線最後一人,以「技術犯規」阻礙對手推進,被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驅逐,巴塞剩下10人應戰。

換邊後,客軍艾爾切雖然踢多1人,但礙於實力所限,仍然處於下風,根本組織不到有效攻勢。46分鐘,年僅18歲的艾哈達迪建功拉開比數至2﹕0,也是首次為A隊取得「士哥」。

64分鐘,美斯接應丹尼爾橫傳,面對兩名後衛拖橫,叩入大位輕鬆射向遠柱,錦上添花成3﹕0,巴塞像踢熱身賽般拿下球季首場勝仗。其他賽果:切爾達3﹕1勝基達菲;伊巴1﹕0挫皇家蘇斯達。

更多體育一
早前劍指今季6項錦標的皇家馬德里上周五在西班牙超級盃落筆打三更,今日在新一季西甲首戰哀兵迎戰「升班馬」科爾多瓦前,續有翼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上陣... 詳情
U20女足世界盃 德國封后
德國隊接連在足球大賽奪標,繼男子足球隊在上月於巴西舉行的2014年世界盃力克阿根廷捧盃後,德國女子足球隊昨天在滿地可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決... 詳情
柳簫然加公開賽封后
LPGA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開賽在倫敦狩獵鄉村俱樂部結束第四輪,韓國球員柳簫然打出69桿,以總成績265桿(63-66-67-69)獲得冠軍,... 詳情
巴克萊錦標賽昨日進行第4天賽事,美國球手馬漢於比賽白熱化陼段連續3次打出「小鳥」,打破兩年冠軍荒。 此前,今季只曾兩度以前5完成比賽的... 詳情
列斯亞度比利時站掄元 紅牛車隊的列斯亞度昨日於一級方程式(F1)比利時站,力壓排頭位出賽、平治車隊的羅斯保和威廉士車隊的保達斯掄元,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