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百萬MV曬冷贏頭威

[2014.08.25] 發表
今季加盟的東方門將葉鴻輝(前右)及基藍馬(中)換上西裝出席大型記招造勢,與球場上的豪邁形象判若兩人。(徐嘉嘉攝)

今季大肆擴軍的東方留待10月才於港超聯壓軸登場,昨日已急不及待豪擲6位數字於酒店舉行大型記招及球迷聚會,邀獲歌星林子祥主唱全新打氣歌,全軍球員更穿上西裝「曬冷」,在氣勢上先聲奪人。

銳意挑戰港超聯「一哥」地位的東方除已在各項盃賽開出7位數字獎金激勵球員,球場外的推廣包裝也一擲千金,豪花7位數字拍攝全新打氣歌MV,更先於爭標勁敵南華及飛馬前舉行大型記招,由場內鬥到場外。副總監歐偉倫笑言並非刻意搶頭啖湯,亦不擔心外界比較:「依炩▲〃y會都係咁做,和康仔(飛馬總監陳志康)夾過時間,既然他們先去集訓,便由我們搞住先,以免互搶風頭。」

門將葉鴻輝過去也曾經在南華穿上名牌西裝「曬冷」,拍攝MV則是首次,場上左飛右撲的他卻被考起:「有些動作不會在球場上出現,所以NG了好多次,全隊球員由早上11時拍到凌晨3時。以前只有南華比較願意花金錢包裝,現在多了好幾支球會積極宣傳,對香港足球絕對是好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