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強勢難擋 演大四喜 皇馬5:1大勝艾爾切

[2014.09.24] 發表
C朗(右)昨仗威風八面,個人連中四元。(美聯社)

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主場迎戰弱旅艾爾切,憑早段犯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大四喜」,狂風掃落葉大炒5﹕1。

皇馬是役由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頂替卡斯拿斯出任正選,而艾斯高和伊拿拉文迪則獲得機會,取代賓施馬和莫迪歷。開賽初段,基羅拿華斯撲出罰球,但在14分鐘失守,基斯坦奴朗拿度大意地在禁區內犯規,球證指向12碼,艾爾切劊子手伊度艾巴卡操刀中鵠,意外地為客軍打開紀錄。

20分鐘,占士洛迪古斯右路傳中,加里夫巴利衝頂彈地入網,追成1﹕1平手,剩下比賽便變成皇馬的「表演時間」。27分鐘,左閘馬些路禁區內被侵犯,「罪人」C朗操刀12碼,將功補過反超前2:1,並連續13場聯賽主場「士哥」;31分鐘,這位大紅人接應馬些路傳中銅頭一搖,拉開比數至3﹕1。

下半場,皇馬繼續施壓,C朗頻頻起腳希望一圓帽子戲法。80分鐘,大紅人終於實現美夢博得極刑,親自處理射入成4﹕1,艾爾切至此返魂乏術。

完場前,C朗近門射入完成「大四喜」,奠定5﹕1勝果,皇馬在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暫得9分升上聯賽榜第4位。

切爾達2﹕1小勝拉科魯尼亞

另外,切爾達在主場以2﹕1小勝拉科魯尼亞,開季不敗場數增至5場。切爾達贏波後開季5戰2勝3和得9分,暫列第5位,而拉科敗陣後維持4分排第13位。

更多體育二
林柏特攻破了效力13年的車路士大門,助曼城獲得了隊長高柏尼形容為爭標至關重要的1分,而會方亦立即肯定其貢獻,將其原本效力至今年年底的借用合約... 詳情
今年開季演出奇差的曼聯,日前領先2球下3:5遭升班馬李斯特城反勝,5場聯賽僅取得5分之餘,更爆出有紅魔球員非常不滿新帥尹戈爾比賽期間換走「天... 詳情
昨天德甲,拜仁慕尼黑藉馬里奧葛斯梅開二度,加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湯馬士梅拿各自建功,主場大勝升班馬柏達邦4﹕0,打破對手不敗之身。 這... 詳情
縱使陣中有數名主將上陣成疑,但以巴塞隆拿近期旺盛的氣勢,要在作客的情況下擊敗馬拉加應該不成問題。基斯坦奴朗拿度昨天剛攻入4球,美斯今仗亦會施... 詳情
孫楊復仇奪首金 「滅日本人士氣」
亞運游泳賽事,在男子200米自由式失落金牌的中國「泳王」孫楊,昨晚在400米自由式決賽不但擊敗宿敵韓國的朴泰桓,更一報在200自爆冷不敵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