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4球大勝 破柏達邦不敗身

[2014.09.24] 發表

昨天德甲,拜仁慕尼黑藉馬里奧葛斯梅開二度,加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湯馬士梅拿各自建功,主場大勝升班馬柏達邦4﹕0,打破對手不敗之身。

這一輪之前,德甲合共有4隊取得8分,拜仁主帥哥迪奧拿不敢掉以輕心,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馬里奧葛斯、湯馬士梅拿和沙比阿朗素等主力盡出。開賽僅8分鐘,全能戰士湯馬士梅拿穿針引線,馬里奧葛斯禁區內起腳抽入先拔頭籌;14分鐘,拜仁得勢不饒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接應拿姆傳送,禁區邊轟射入網,拉開至2﹕0。

換邊後,柏達邦嘗試作出還擊,但攻勢相當疲弱,後備入替的施利文高戰至70分鐘才有一記射門中框。78分鐘,德國國腳馬里奧葛斯近門再下一城,比數改為3﹕0,大局已定。完場前4分鐘,湯馬士梅拿錦上添花湊成4﹕0完場,由於其他3支同得8分的球隊齊齊失分,拜仁賽後以11分彈上首位,獨佔鰲頭。

同日其他賽果:法蘭克福2﹕2和緬恩斯;雲達不來梅0﹕3不敵史浩克04;賀芬咸3﹕3戰平弗賴堡。

更多體育二
縱使陣中有數名主將上陣成疑,但以巴塞隆拿近期旺盛的氣勢,要在作客的情況下擊敗馬拉加應該不成問題。基斯坦奴朗拿度昨天剛攻入4球,美斯今仗亦會施... 詳情
孫楊復仇奪首金 「滅日本人士氣」
亞運游泳賽事,在男子200米自由式失落金牌的中國「泳王」孫楊,昨晚在400米自由式決賽不但擊敗宿敵韓國的朴泰桓,更一報在200自爆冷不敵日本... 詳情
張敬樂:肯博就有機
不放棄就有奇蹟。仁川亞運場地單車男子6項全能賽,鬥到最後一項的記分賽,張敬樂的排名一度由第4跌到第8,但23歲的小伙子從沒言棄,「比賽在最後... 詳情
女子游泳接力破港績摘銅
港隊昨天大豐收,除了單車隊的男子個人全能賽摘下銅牌,武術老將耿曉靈在女子長拳摘銀,加上女子團體佩劍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奪銅,在亞運第... 詳情
颱風襲韓 李慧詩雨戰爭先賽
「女車神」李慧詩(Sarah)向仁川亞運第2金進發,天雨或是其最大敵人。根據天氣預報,颱風鳳凰近日吹襲韓國,將為首爾和仁川一帶帶來天雨,對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