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特延長借用至2月
熱刺Vs諾定咸森林

[2014.09.24] 發表

林柏特攻破了效力13年的車路士大門,助曼城獲得了隊長高柏尼形容為爭標至關重要的1分,而會方亦立即肯定其貢獻,將其原本效力至今年年底的借用合約延長至2月,希望這名36歲老將能再次發揮關鍵作用。

36歲的林柏特由紐約城借用至曼城時,合約列明下年1月便需返回美國,備戰新球會的第一個美職球季。但昨天曼城跟旗下的紐約城落實續借林柏特直至2月,意味他可以重返史丹福橋球場再次倒戈車路士。

由車路士棄將變「藍月」愛將,隊長高柏尼認為林柏特為曼城逼和車路士,對爭標至關重要﹕「當時10人應戰,試問誰人有能力攻入那球﹖」

拉美拿誓領熱刺「止血」

另外, 自8月尾至今連續4場賽事不勝的英超球隊熱刺,今日在聯賽盃第3圈主場迎戰英冠球隊諾定咸森林。近期表現脫胎換骨的阿根廷鋒將拉美拿,在新帥普捷天奴調校下成為右路進攻命脈,場均交出英超次佳的3.2次盤扭過人及3.2次博得對手犯規,面對首10場正式賽事錄得7勝3和不敗佳績的森林,拉美拿是球隊能否「止血」回勇的關鍵。

更多體育二
今年開季演出奇差的曼聯,日前領先2球下3:5遭升班馬李斯特城反勝,5場聯賽僅取得5分之餘,更爆出有紅魔球員非常不滿新帥尹戈爾比賽期間換走「天... 詳情
昨天德甲,拜仁慕尼黑藉馬里奧葛斯梅開二度,加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湯馬士梅拿各自建功,主場大勝升班馬柏達邦4﹕0,打破對手不敗之身。 這... 詳情
縱使陣中有數名主將上陣成疑,但以巴塞隆拿近期旺盛的氣勢,要在作客的情況下擊敗馬拉加應該不成問題。基斯坦奴朗拿度昨天剛攻入4球,美斯今仗亦會施... 詳情
孫楊復仇奪首金 「滅日本人士氣」
亞運游泳賽事,在男子200米自由式失落金牌的中國「泳王」孫楊,昨晚在400米自由式決賽不但擊敗宿敵韓國的朴泰桓,更一報在200自爆冷不敵日本... 詳情
張敬樂:肯博就有機
不放棄就有奇蹟。仁川亞運場地單車男子6項全能賽,鬥到最後一項的記分賽,張敬樂的排名一度由第4跌到第8,但23歲的小伙子從沒言棄,「比賽在最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