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被禁參加兩屆非國盃

[2014.11.16] 發表

非洲足協表示,摩洛哥因拒絕主辦明年1月非國盃,被禁止參加未來兩屆賽事,同時被罰款2000萬美元。摩洛哥於上周宣布受伊波拉病毒疫情影響,拒絕主辦明年1月17日至2月8日賽事,相信當時已預計會被懲罰。法國《隊報》在周六引述非洲足協會長希耶圖所指,摩洛哥將被禁止參加未來兩屆非國盃:「我們將會緊遵規則,意味那是未來兩屆賽事的禁制。」

據了解,摩洛哥當時要求把賽事押後舉行,但不獲非洲足協接納,而非洲足協於周五確認2012年主辦國之一的赤道畿內亞,從摩洛哥手上接過2015年的非洲國家盃主辦權。

更多體育二
尹佩斯爭勝保軒帥
要數世界盃後表現最令球迷失望的國家隊,荷蘭定是其中一員。這支應屆世盃季軍球隊,來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竟然出閘「大脫腳」,3戰過後已落後榜首的冰... 詳情
意軍榜首戰 巴神傷腿筋退隊
同在歐國盃H組3戰全勝的意大利及克羅地亞,今日狹路相逢。惟意軍在戰前先收到不利消息,前鋒巴洛迪利(圓圖)及守將奧邦拿,同樣因腿筋傷患而要退出... 詳情
中國選手摘兩銀
2014年世界舉重錦標賽15日高潮疊起,在男子105公斤級比賽中世界紀錄多次被刷新。中國選手楊哲摘得該級別抓舉銀牌。女選手康月則在女子75公... 詳情
林丹時隔3年再闖決賽
15日,泰和2014年中國羽毛球超級賽進入男單準決賽,林丹(圖)直落兩局,以兩個21:17力挫中華台北小將周天成,時隔3年再次闖入中羽賽決賽... 詳情
女單28年首次無緣決賽
15日,泰和·2014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進入女單準決賽的角逐,國羽小花劉鑫(圖右)不敵印度一姐、6號種子內瓦爾,連輸兩局終結「黑馬」說。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