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軍榜首戰 巴神傷腿筋退隊

[2014.11.16] 發表

同在歐國盃H組3戰全勝的意大利及克羅地亞,今日狹路相逢。惟意軍在戰前先收到不利消息,前鋒巴洛迪利(圓圖)及守將奧邦拿,同樣因腿筋傷患而要退出國家隊。

隊友讚巴神易相處

意大利足總昨在出戰克羅地亞前證實,巴洛迪利將無法上陣此戰及周二對阿爾巴尼亞的友誼賽,並已返回所屬球會利物浦養傷;效力意甲球會祖雲達斯的奧邦拿也因同一原因而退隊。至於意軍另一成員迪施基利奧,則在賽前對近期黑氣纏身的「巴神」表示支持:「他的性格很特別,因此總是活在傳媒的放大鏡下,但其實作為球員,他是一個好拍檔,也很容易相處。」

更多體育二
中國選手摘兩銀
2014年世界舉重錦標賽15日高潮疊起,在男子105公斤級比賽中世界紀錄多次被刷新。中國選手楊哲摘得該級別抓舉銀牌。女選手康月則在女子75公... 詳情
林丹時隔3年再闖決賽
15日,泰和2014年中國羽毛球超級賽進入男單準決賽,林丹(圖)直落兩局,以兩個21:17力挫中華台北小將周天成,時隔3年再次闖入中羽賽決賽... 詳情
女單28年首次無緣決賽
15日,泰和·2014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進入女單準決賽的角逐,國羽小花劉鑫(圖右)不敵印度一姐、6號種子內瓦爾,連輸兩局終結「黑馬」說。 ... 詳情
15日,WCBA聯賽2014-2015賽季進行了第六輪的比賽,山西烈焰竹葉青女籃在主場以82:62擊敗了黑龍江女籃,再添一勝績,山西女籃將不... 詳情
面對開賽以來五連敗的河南女籃,遼寧隊又在主場取得一場勝利。 投進了11個三分球的遼寧隊89﹕70戰勝對手後,戰績提高到3勝3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