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0淋雨會入水

[2015.04.10]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官媒曝出中國自行研製的主力戰機殲10(圖),在淋雨後飛機內部進水。中航工業成都所立即組織人員調查分析,並協調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完成淋雨試驗,最終研究出防水設計方案,提升殲10性能。

中國最尖端武器在使用中多次發現低級錯誤,去年底,海軍新服役不久的052C型驅逐艦「鄭州艦」訓練時艙門被海浪衝開,官兵用身體去堵門被海浪瞬間打翻在甲板上受傷。

更多中國要聞
畢福劍飯局的老外究竟是誰
此前曾有傳聞稱,拍攝央視名嘴畢福劍飯局視頻並公布到網上的是美國中情局特工,參與飯局的還有烏克蘭使館工作人員,但經查證,此言毫無根據。 ... 詳情
畢福劍公開致歉:感到自責和痛心
9日晚,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圖)在個人微博中就「不雅視頻」事件發表聲明,稱﹕「我個人的言論在社會上造成了嚴重不良影響,我感到非常自責和痛心。我... 詳情
日媒:從畢福劍事件看中國政治
畢福劍在一次私人聚會時的即興京劇演唱,竟然成了為自己招致禍端的導火索,並成為連日來受到從中國推進到海外的媒體焦點,絕對是他始料不及,也必然後... 詳情
加籍女長城撞死老婦 稱沒責任引議
【明報專訊】黑龍江佳木斯70歲的市民崔洪芳(小圖)沒想到,自己唯一的一次長城之行,竟然為生命畫上了句號。事發當日,崔洪芳在遊覽北京慕田峪長城... 詳情
北京隆安律師事務所合伙人尹富強律師稱,過失致人死亡罪是指行為人因疏忽大意,沒有預見到或者已經預見到而輕信能夠避免,造成他人死亡的行為;意外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