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舉報公務員 通姦收黑錢放貴利

[2015.04.12] 發表
楊小姐出示向街道辦的控告信。

【明報專訊】深圳坪山坑梓街道計生辦公務員盧某,近日遭到一名已婚並育有一名兒子的楊姓女子瘋狂舉報。楊自稱是盧包養了2年的情婦,如今感情破裂。她指控盧有「3宗罪」,分別是與已婚女子通姦、替外來務工者辦理假計生證件收黑錢,以及向社會人員發放高利貸。

盧否認指控,但街道辦官方回應,指辦事處對舉報高度重視,街道紀工委早在上月便正式立案調查此事,兩人的情人關係也已查明,目前已形成處理意見並向坪山新區紀工委報告。

據悉,2012年5月,楊與盧在相識後翌日便到酒店開房;相識6天後,2人開始同居。數月後,楊懷上盧的孩子;但在前年4月檢查出懷的是女兒後,盧就天天逼她墮胎。由於她極力反對,盧為保證順利墮胎,更寫下保證書,稱「我盧某保證,如果打掉我們的小孩以後,拋棄楊某花就賠償10萬塊(人民幣.下同)」,並保證一星期陪楊3晚。

楊稱,墮胎後,盧就開始翻臉不認人,「不給我任何打胎及營養費,對我也不聞不問。」其後,她便多次前往盧的辦公室找他;雖對方屢有承諾,但至今無一兌現。去年11月,楊開始舉報盧有違紀行為。

除與已婚女子通姦外,楊還舉報稱盧利用職務之便,為來坑梓務工的外來人士辦理虛假計生證明,使他們的子女能順利入讀本地公辦學校。此外,盧亦涉嫌向多人發放高利貸,月息高達5%到10%。昨日上午,楊表示已與盧私下協商解決,後者支付其一筆「封口費」,但其未透露具體金額。對於楊的舉報,盧則指己並未與其私通及為外來務工者辦虛假證件,楊出示的保證書也並非其所寫。

更多中國新聞
2014年的獵狐專項行動共抓獲680名海外在逃經濟犯罪人員。除了這一醒目的戰果,還有一項紀錄也足以令人欣慰——獵狐辦派出的海外抓捕團隊無一失... 詳情
「獵狐辦」成員不時在海外奔走,有隊員到伊波拉疫區逮人,突然發高燒,2天內灌40瓶礦泉水。 公安部「獵狐2015」專項行動辦公室主任、經... 詳情
連州男子拾獲樹葉化石
【明報專訊】連州市民劉先生掃墓時意外拾獲一塊樹葉化石,該化石葉脈紋路清晰可見(圖)。有關專家稱,樹葉化石形成要數千萬年,因此一般的樹葉要形成... 詳情
惠州江面成草原
水浮蓮在廣東惠州西枝江、東江水域再次氾濫成災。每年春夏季,水浮蓮就會瘋狂生長,有網友稱「不用到內蒙古看草原了,來惠州西枝江就可以了」。近年,...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地檢署追查中捷鋼箱樑掉落工安意外,發現負責吊掛鋼箱樑的中鋼構工務所吊掛施工錯誤,疑似為了省工,沒有先固定橋墩兩端,導致吊車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