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挫般尼聯賽8連勝

[2015.04.12] 發表

賽前在英超取得7連勝的阿仙奴,周六作客護級分子般尼,結果憑艾朗藍斯(上圖中)上半場射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對手,賽後以4分落後榜首的車路士,但多踢對方兩場。

賽前連同盃賽挾8連勝氣勢的阿仙奴,在開賽5分鐘便獲得入球機會,當時阿歷士山齊士於禁區起腳,可惜皮球僅僅高出。11分鐘,阿仙奴後場截得對方腳下球突擊,先有山齊士射門被刪走,奧斯爾補射又被門將擋出,輾轉間皮球落在艾朗藍斯腳下,這位槍手福星不負所托,起腳狂抽為球隊先開紀錄,其後辛迪卡索拉的罰球僅僅越楣而去,半場阿仙奴1﹕0領先。

易邊後4分鐘,般尼有艾殊利班尼斯禁區轉身抽射被槍手門將奧斯賓拿擋出。而艾朗藍斯於57分鐘接應妙傳起腳,惜被對方守將刪出。68分鐘,般尼得到追平的黃金機會,當時隊友左路傳中,佐治保迪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於禁區未能將球控住,白白錯失扳平良機。

72分鐘,般尼再有丹尼艾格斯在阿仙奴禁區施展倒掛,亦被奧斯賓拿接牢。最終兩軍再無紀錄,輸波後的般尼排在聯賽榜尾2,護級情況仍然險峻。

更多體育二
韋斯咸於周六面對史篤城的英超賽事時晚節不保,被對方於補時5分鐘攻陷大門,結果只能踢成1﹕1,各得1分。 其實韋斯咸早於7分鐘便告打開紀...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伊巴謙莫域被罰停賽4場。事緣PSG上月於法甲以2:3不敵波爾多,伊巴謙怒斥「從沒在這狗屎國家見過這樣的球證」,此言... 詳情
熟男逐夢 胡贇今爭冠
薑愈老愈辣,「熟男」的毅力絕不遜於年輕力壯的當打球員。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33歲港將胡贇繼續發威,連挫中國的諶龍和田厚威後,昨日於男單4強以... 詳情
戴資穎挫王儀涵晉決賽
中華台北的戴資穎(圖)昨日面對中國的王儀涵,前者首局先贏21:16,次局雖被王儀涵扳回,但決勝局戴資穎以21:14勝出並晉身決賽,今將與另一... 詳情
孫楊創200自今年最快
孫楊在11日的全國游泳冠軍賽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賽中奪冠,並游出今年最快時間,拿下此次比賽第二項錦標。 賽後孫楊坦言希望未來有更多寧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