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變陣增鋒 求破浪雪恥迎亞協

[2015.04.12] 發表
雨戰開齋 傑志前鋒路比亞度(上)冒雨避過大埔守衛吳昊鵬飛剷,表現落力的他亦取得季中加盟後首個入球。(徐嘉嘉攝)

聯賽爭標夢碎的南華上仗射門零中框,昨日於足總盃8強重遇流浪將變陣出擊,倒戈的林學曦有望取代養傷的艾華右路進擊,盼重燃霸氣迎接周中的亞協盃出線關鍵戰。

林學曦勢右路添傳中

今季表現飄忽的南華往往在盃賽發威、聯賽卻遇弱愈弱,上仗聯賽面對流浪全場攻門零中框,遭教練馬里奧批評為他上任3個多月來最差一仗。南華昨日於足總盃8強重遇流浪續有艾華養傷,37歲中鋒麥比連或留力應付周中主場對彭亨的亞協盃,季中「上山」後僅正選披甲兩仗的林學曦有望右路出擊。隊長陳偉豪冀重燃上月連闖地獄賽程的霸氣:「近期進攻主要集中在兩翼側擊,上仗伊達移師右路,可能非最佳位置致傳中效果一般。不過當頭棒喝也是好事,緊接幾場盃賽相當重要,相信教練會適當調整。」衛冕的東方上仗聯賽遭黃大仙逼和後爭標渺茫,昨日與該巨人殺手狹路相逢,誓遣強陣復仇。

列斯奧復出半場被換

而傑志昨派副選3:1輕取大埔,將與澳滌爭入決賽,後者同以3:1擊退元朗。傑志後衛列斯奧養傷兩個月後復出,惟半場便被換走,他強調未有大礙:「我的傷處已不覺痛楚,其實我想今仗可最多踢到60分鐘,但為免影響周二作客柔佛的亞協盃,教練選擇提前讓我休息。復出首仗感覺不錯,相信可盡快應付全場比賽。」

更多體育二
中國險勝意大利將與斯洛伐克爭冠
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中國女子冰球隊在最後時刻打入關鍵一球,在11日進行的2015女子冰球世錦賽甲級B組的比賽中以4:3險勝意大利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