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含桿菌牛肉 肉食公司罰12.5萬元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匹特草原(Pitt Meadows)一間肉食公司昨日於卑詩最高法院承認非法出售受到大腸桿菌感染的食品,被判罰款12.5萬元。匹特草原肉食有限公司負責人(Kenneth Kooyman)昨於庭上承認控罪及道歉。

根據規定,肉食廠房需要每日向檢察部門提供樣本作大腸桿菌檢測,公司不能在取得檢測結果前出售該些肉類。但匹特草原肉食有限公司於2010年9月初違反有關規定,將1,500公斤未通過檢測的牛肉售給低陸平原的肉販,肉販其後並將牛肉製成肉碎出售。

該公司稍後接獲通知指牛肉含大腸桿菌,但沒有按照規定通報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或顧客,亦沒有宣布回收產品。

更多加國新聞三
辛明珊:要養誰是我家的事
【明報專訊】證實已遇害的59歲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在她失蹤前三天,即本月4日凌晨,向友人發了這則短訊: 「我就是有錢!要養誰是我家的事... 詳情
【明報專訊】一個署名為「邱冠銘」的人士前天發出了一封電郵,他在電郵中就辛明珊事件發表聲明,表示若有社區人士能提供有關辛明珊為男友租住高級柏文... 詳情
【明報專訊】在辛明珊的寶馬座駕中發現女屍的第三天﹐皮爾區警方終於證實上周五在車內發現的女屍是辛明珊本人。 皮爾區警方於昨日發出新聞公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