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錦戰勝李雲飛奪冠

[2015.04.14] 發表

2015年全國女子拳擊錦標賽13日在河北省遷安市落幕。來自河南隊的王詩錦以3︰0戰勝浙江隊李雲飛,摘取了81公斤以上級冠軍,至此,10個級別的冠軍全部產生。自4月8日起,來自全國的39支代表隊的158名運動員,在遷安市九江體育中心進行為期6天的激烈角逐。

在13日下午舉行的決賽中,甘肅隊鄂奈嚴以3︰0戰勝黑龍江隊王玉岩奪得48公斤級冠軍,前衛隊任燦燦以3︰0戰勝遷安市九江拳擊俱樂部司海娟奪得51公斤級冠軍,陝西隊劉飄飄以3︰0戰勝遼寧隊李振傃奪得54公斤級冠軍,陝西隊高美玲以3︰0戰勝重慶隊馬靜怡奪得57公斤級冠軍。

另外,在60公斤級比賽中,遷安市九江拳擊俱樂部尹軍花正常發揮,以3︰0戰勝中國海洋大學馬建霞獲得冠軍;在64公斤級比賽中,四川隊楊文璐戰勝河南隊張文莎獲得冠軍;陝西隊谷紅以3︰0戰勝江蘇隊蔣園奪得69公斤級冠軍;內蒙古隊李倩發揮出色,以3︰0戰勝遷安市九江拳擊俱樂部苑美慶奪得75公斤冠軍;在81公斤級比賽中,福建隊楊曉麗以3︰0戰勝北京隊吳羚宏獲得冠軍。

更多體育二
港超「一哥」傑志衛冕聯賽終點漸近,惟亞協盃仍未確保出線目標,今晚作客獲逾萬主場觀眾助威的馬來西亞冠軍柔佛,在去季港足先生列斯奧復出鎮後防下,... 詳情
綠城主場悶平建業
中超聯賽第5輪最後一場比賽13日晚繼續進行,杭州綠城坐鎮主場迎戰河南建業,儘管兩隊在比賽中創造了不少得分機會,但雙方均未能把握住,最終兩隊互... 詳情
4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同意郭光琪不再兼任俱樂部主帥的請求,將繼續擔任申鑫俱樂部總經理兼球隊領隊。同時宣布原助理教練劉俊威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