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列第五

[2015.04.19] 發表

18日,2015年花樣滑冰世界團體賽在東京結束全部比賽項目,中國隊以77分的總積分位列第五,美國隊以110分的高分獲得金牌,俄羅斯隊以一分之差獲得銀牌。日本隊以103分的積分位列第三。

18日是比賽第三天,各隊參賽選手在雙人自由滑和女單自由比賽中展開了激烈角逐。在雙人自由滑比賽中,隋文靜與韓聰發揮出色,以139.73分的佳績位列第二,其中技術水準69.27分,表演水準分70.46分。在女單自由滑比賽中,中國選手李子君(圖)和趙子荃分別以103.67分和75.97分的成績位居第七名和第十二名。

更多體育二
2015年大連100越野賽18日早上在大連傅家莊海濱公園鳴槍。在50公里組的比賽中,紅牛戶外隊選手閆龍飛和東麗憑藉超群的實力,分別輕鬆奪得男... 詳情
神麒復出救大埔 開齋保護級希望
港超護級形勢起暗湧,賽前仍未開齋的大埔在豹隱3年的前港隊門將陳家麒復出把關下,作客以3:1擊敗尾二的黃大仙,力保「吊命」3分,同時也令以1﹕... 詳情
為期4天的2015年全國女子柔道錦標賽18日在雲南省臨滄市落幕。北京奧運會冠軍佟文執教的天津隊當天以3﹕0力克江蘇隊獲得團體冠軍。新疆隊和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