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凡岳園晉準決賽

[2015.04.26] 發表

2015年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首站福州公開賽25日進行了男子決賽,德國組合伯克曼恩、伏盧根擊敗荷蘭對手布勞爾、梅歐薩,取得他們在FIVB巡迴賽的第一個冠軍頭銜。女子8強賽中,中國組合王凡、岳園擊敗俄羅斯對手晉級準決賽。

德國組合在首局打到8平之後突然發力,一度領先4分。荷蘭選手雖然後來將比分從15平咬到19平,但關鍵時刻德國組合發球直接得分,以21:19贏下首局。第二局過程十分相似,兩隊4平之後,德國率先依靠防守直接得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分。隨後,荷蘭多次將比分差距縮小至1分,但失誤過多導致他們一直未能扭轉局勢,最後以同樣的比分丟掉第二局,將冠軍拱手讓給德國。

德國、荷蘭組合分別在各自小組賽中三戰全勝,均以頭名直接晉級淘汰賽。德國組合分別淘汰了法國、波蘭,和同樣來自德國的隊友。而荷蘭則淘汰了智利和兩支美國強隊。三四名在法國和美國隊之間展開。最終法國組合克魯、羅蘭森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城擊敗美國組合羅傑斯、斯里克,獲得季軍。

唯一晉級女子淘汰賽階段的中國選手王凡、岳園在當日上午以總比分2:1擊敗俄羅斯組合普拉考普耶娃、蘇特謝娃,挺進八強。在下午8強賽對陣有著明顯身高優勢的加拿大組合巴恩斯里、帕萬時,王、岳組合沉著應對,尤其第二局在一直落後的情況下,逐步縮小差距,追平比分,完成逆轉。

更多體育二
林丹李雪芮進決賽
羽毛球亞錦賽25日進行了五個單項的準決賽。林丹(圖)戰勝師弟王睜茗晉級男單決賽,由於世界排名第一的諶龍退賽,「超級丹」將與另一位師弟田厚威爭... 詳情
「棋城盃」2015年國際象棋世界女子團體錦標賽25日在成都第六輪戰罷。面對哈薩克隊的挑戰,休賽歸來的中國隊有些慢熱,最終被對方2:2逼平。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