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帶3兒子遊迪士尼
慶祝大仔長治6歲生日

[2015.04.28] 發表
轉眼轉,梁洛施的大仔李長治已6歲了。
雖已是三子之母,但梁洛施依然有調皮一面。
梁洛施與三個囝囝暢遊迪士尼享受天倫樂。
梁洛施與三個囝囝齊齊戴上Cap帽,更安排兒子穿上「兄弟裝」,十分溫馨。
《Frozen》深受小朋友歡迎,連梁洛施大仔長治的生日會亦以此作主題。

【明報專訊】年紀輕輕已是三子之母的梁洛施(Isabella),與富商李澤楷分手後,決定復出娛樂圈工作,早前接拍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雖然是單親媽咪,但Isabella向來都親力親為照顧3名兒子,工作以外,必定盡量抽空陪伴愛子,享受天倫之樂。

據知,Isabella的3名兒子均長居於外國過低調簡單生活,偶然返港探望爺爺李嘉誠。為保護小朋友免受追訪,Isabella過往在網絡分享家庭照,也盡量避開拍下小朋友的正面,故李家3名小公子的樣貌一直未有公開曝光,非常神秘。

《Frozen》主題生日會

昨日,Isabella在微博上載兩張近照,相片中見她們一家四口,齊齊到迪士尼公園遊玩。同時,為慶祝長子李長治(Ethan)6歲生日,亦特別舉行以近期熱爆的卡通動畫《Frozen》(魔雪奇緣)為主題的生日會,真是廿四孝媽咪!

齊戴Cap帽母子裝示人

照片所見,背向鏡頭的Isabella打扮隨意,笑笑口緊緊擁實3名愛兒,還與他們一樣戴Cap帽,實行母子裝示人。

在媽咪悉心安排下,身為大哥兼壽星仔的Ethan,與一對孿生弟弟,齊齊穿上紅藍色橫間上衣襯卡其色短褲示範「兄弟裝」;加上3位小朋友高度差不多,證明李家3位公子出巡,很容易被認出,絕對不擔心公園地方大會走失其中一個。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何猷君踢波傷頸  何超蓮擦損見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子女一向成為傳媒焦點,他們喜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在Instagram上載短片,原來... 詳情
顏子菲不想露點
【明報專訊】剛完成豐胸手術的顏子菲與好姊妹張家瑩前晚出席周年晚宴活動,齊齊以低胸打扮鬥曬事業線,性感搶鏡。顏子菲表示「升Cup」後樂意性感示... 詳情
張繼聰收入交老婆打理
【明報專訊】張繼聰獲邀為手機應用程式VCoin擔任代言人,昨日他出席記者會時表示:「以前買東西從來不儲印花,但透過我代言程式可儲起電子印花獲... 詳情
蘇有朋宣傳新片變「還珠大派對」
【明報專訊】蘇有朋導演的處男作《左耳》上映兩天,票房收過億元人民幣,日前在北京舉行宣傳活動。《還珠格格》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容嬤嬤」李明... 詳情
鮑起靜:亞視台慶日結業是好事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昨日為電影《大浪淘沙》到電台宣傳,她透露在戲中演一位婆婆帶住三個孫兒一齊生活,最終因要出街買食物給孫兒而不幸感染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