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Sistar 首爾喜相逢

[2015.04.28] 發表
汪東城(中)獲頒「2015年度韓國亞洲時尚大賞」的「亞洲區年度藝人獎」,在後台跟韓團Sistar合照。

【明報專訊】汪東城(大東)近日獲頒「2015年度韓國亞洲時尚大賞」的「亞洲區年度藝人獎」,正是繼林志玲、言承旭及吳尊後,第四位中港台代表獲得這個殊榮。正忙於拍攝電影的大東抽空到首爾出席頒獎禮,但由於起飛時遇到問題,令他大遲到,未能趕及行紅地氈跟當地的粉絲見面,但此行讓他見到Sistar、Super Junior的東海及銀赫等,也不忘在後台合照留念。而4月24日是世界幽默日,大東的個人品牌MJO特別推出40多款的LINE貼圖,成為台灣第一位在LINE推出原創貼圖的藝人,非常厲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浚偉被澳洲粉絲感動
【明報專訊】馬浚偉近日獲林以諾牧師邀請飛到澳洲悉尼及墨爾本參與佈道會,並獻唱兩首福音歌曲,馬仔表示:「好多粉絲知道我去澳洲,都特別到場支持,... 詳情
陳偉霆打戲請教吳華新
【明報專訊】陳偉霆近日正在內地拍攝吳奇隆監製的《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今次吳奇隆自己演反派綠袍老祖,把蜀山弟子丁隱一角交由陳偉霆(Willi... 詳情
梁小冰自爆肉搏周俊偉
【明報專訊】梁小冰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她有份參與的港視劇集《驚異世紀》快將播映,她自爆劇中將會跟周俊偉有激烈的肉搏戲:「開工第一日就拍我跟他... 詳情
梁雨恩讚曹星如活潑
【明報專訊】國際拳擊冠軍曹星如近日跟歌手梁雨恩(Cathy)為全新手機拍攝宣傳片,兩位首次合作,但默契不錯,更將於今日出席手機發布會活動。C... 詳情
畢彼特仆落樓梯受傷
【明報專訊】《戰逆豪情》51歲男星畢彼特(Brad Pitt)上周末出席一場慈善活動時,不單身材發福、鬍鬚斑白,左邊臉頰更驚現瘀紅傷痕,究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