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獲孔孝真

[2015.04.28] 發表

【明報專訊】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女星孔孝真(圖左)雖然無緣角逐今屆百想藝術大獎視后寶座,但正趕拍新劇《製作人》的她,心情似乎未受影響。連日在汝矣島KBS大樓開工,這日她跟金秀賢及車太鉉忽然亮相該台的清談節目《你好》,估計是借用節目場景,現場觀眾當然不會放過「野生捕獲」他們的機會,拍照後隨即在社交網絡瘋傳。

更多影視
宋智孝新劇扮名妓搞笑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宋智孝,主演tvN新劇《前女友俱樂部》幕後拍攝花絮片段昨日曝光。戲中飾演一名電視劇... 詳情
一青窈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一青窈昨日突然宣布已跟結他手男友成婚,並懷孕4個月。一青窈昨日透過所屬事務所公布,本月4日與曾為女歌手Misia等擔任... 詳情
蒼井空示範自家內衣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內地出招打壓日本女星蒼井空,她為生計只好重操故業,考慮再拍AV電影。實情是「蒼老師」在內地仍然吃得開,繼日前到長沙商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