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凌厲眼神
媽咪就範做物理治療

[2015.04.29] 發表
吳若希指媽咪返到醫院便鬧情緒,發脾氣拒做物理治療。(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返無阮影節目,她表示媽咪尚未出院,因第十條神經受損,又未重新學識吞食物,日前只是請假4小時返家散心,之後已返醫院繼續治療:「媽咪返屋企好開心,我們攬在一起睡了一陣,醫生說對她病情有幫助。」她爆媽咪返到醫院有情緒,發脾氣拒做物理治療,被她以凌厲眼神「兇」完才肯就範:「媽咪很怕望我對眼,說我很惡,我問她『不好,怎能返屋企?』,她聽完這日就乖,叫護士傳物理治療短片給我看。媽咪要吞到食物才可出院,希望母親節帶她出來。」

她提到與媽咪也有收看劇集《武則天》,讚容祖兒唱主題曲好聽又有氣勢;她所唱的片尾曲則夠柔弱、有感情。對於該劇周一晚錄得平均收視24點,吳若希說:「幾好,相信中段宮廷爭鬥會再升,特技都做得幾好,要很細心才可留意,好過大頭版。」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G.E.M.孖妹妹素顏賣萌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由美國返港,前晚她跟妹妹素顏自拍上載照片到社交網站。G.E.M.寫道:「我從美國回來了。感覺九百幾年沒見過... 詳情
《武則天》最高收視不敵阿姐《華麗轉身》
【明報專訊】范冰冰、周海媚主演的內地劇集《武則天》,前晚在無釆膝X第2集,較周日播出的第1集收視升1點,錄得平均收視24點(約155萬觀眾收... 詳情
劉心悠食飯戙高腳
【明報專訊】劉心悠、 周柏豪、林德信(Alex)前晚出席新片《我老婆係明星》煞科宴,柏豪提到心悠和Alex拍鬧交戲,反而自己嗌破聲:「心悠拍... 詳情
何猷君倒掛金u傷頸有圖為證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四太梁安琪兒子何猷君,前日在Instagram上載短片,記載他頸部受傷被送上救護車的情形。原來何猷君踢波時模仿曼聯球... 詳情
蔡卓妍回憶助入戲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為英皇珠寶演繹全新產品,造型照昨曝光;今年對阿Sa來說很豐盛,不論歌唱或演戲方面都有好成績。她說:「在舞台上,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