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最高收視不敵阿姐《華麗轉身》

[2015.04.29] 發表
范冰冰主演的《武則天》一星期播足7日,接獲觀眾投訴。(攝影/記者:鍾一虹)
汪明荃(右)與劉松仁相隔15年再度合演《華麗轉身》,前者兼唱主題曲整日洗腦式不停播,有網民笑言在挑戰觀眾耐性。(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范冰冰、周海媚主演的內地劇集《武則天》,前晚在無釆膝X第2集,較周日播出的第1集收視升1點,錄得平均收視24點(約155萬觀眾收看),瞬間最高收視為25點,不過無迂耋礞T宗投訴,觀眾不滿《武則天》的原因包括:不忠於原著、加入衣服特技效果,以及一星期播足7日等,無言禶~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就此解釋:「加效果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播足7日是新嘗試,因為知道觀眾鍾意追劇。」

汪明荃與劉松仁合演的《華麗轉身》,前晚首播,跟《武則天》一樣,錄得平均24點收視(約155萬觀眾收看),但瞬間最高收視去到27點,略勝《武則天》;肥媽(瑪利亞)主持的飲食節目《食平3D》首集播出則錄得22點平均收視。

阿姐洗腦歌 挑戰觀眾耐性

另一方面,汪明荃與劉松仁相隔15年再度攜手合演《華麗轉身》,無角Q分重視,更在廣告時段不停播由阿姐主唱的《華》劇主題曲,「經過那些年~~跟你重回那天暑假~~」的歌詞,洗腦式不停播,雖然有網民認為阿姐的「另類唱功」滾筒式播出,實在考驗觀眾耐性;但亦有阿姐的擁躉認為,好歌不厭百回聽,聽多幾次都未夠喉呢!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劉心悠食飯戙高腳
【明報專訊】劉心悠、 周柏豪、林德信(Alex)前晚出席新片《我老婆係明星》煞科宴,柏豪提到心悠和Alex拍鬧交戲,反而自己嗌破聲:「心悠拍... 詳情
何猷君倒掛金u傷頸有圖為證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四太梁安琪兒子何猷君,前日在Instagram上載短片,記載他頸部受傷被送上救護車的情形。原來何猷君踢波時模仿曼聯球... 詳情
蔡卓妍回憶助入戲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為英皇珠寶演繹全新產品,造型照昨曝光;今年對阿Sa來說很豐盛,不論歌唱或演戲方面都有好成績。她說:「在舞台上,燈... 詳情
Emporio Armani  活力藍女
【明報專訊】意國時裝大師Giorgio Armani於1975年成立個人品牌,再於1981年成立副線Emporio Armani,40年來世... 詳情
時裝音樂完美結合
【明報專訊】Giorgio Armani成立個人品牌40周年 Emporio Armani向來走年輕路線,品牌與年輕人最愛的音樂結下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