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音樂完美結合

[2015.04.29] 發表
去年品牌於不同城市舉行一連串「Emporio Armani Sounds」獨家音樂會,跟世界各地頂尖音樂人合作。
Ricky Martin獲贊助在全球巡迴演唱會上穿上品牌服飾。
大師Giorgio Armani(左)甚欣賞樂壇天后Beyonce(右)。
性感女神Rihanna在Emporio Armani內衣廣告中展現誘人魅力。
Taylor Swift男友Calvin Harris今年成為品牌最新男士內衣代言人。
1989年,Emporio Armani創立自家雜誌,開創時裝品牌先河。

【明報專訊】Giorgio Armani成立個人品牌40周年

Emporio Armani向來走年輕路線,品牌與年輕人最愛的音樂結下不解緣。自1989年起,品牌為不少當紅歌手提供衣飾、大膽起用欣賞的音樂人擔任代言人外,更和世界各地頂級音樂人合作舉行音樂會,將時裝音樂完美結合,展現大師Giorgio Armani創立個人品牌40年以來,獨步天下的創新遠見。

舉行獨家音樂會

歌手Beyonce、Alicia Keys、Ricky Martin、John Legend、50 Cent等均曾穿上Emporio Armani型格服飾,在個唱及大型盛事中亮相;品牌在2011及2012年,起用性感歌手Rihanna擔任內衣代言人;今年邀得Taylor Swift男友、著名DJ Calvin Harris擔任形象大使及內衣代言人。品牌自去年起舉行名為「Emporio Armani Sounds」的音樂盛事,於全球各大城市包括東京、里約熱內盧、巴塞隆拿,以及米蘭時裝周期間,跟不同音樂單位合作舉行獨家音樂會。

創立雜誌開先河

除了對音樂的獨到眼光,Emporio Armani的創新精神更令人佩服。早於1989年,品牌開創時裝界先河,創立Emporio Armani雜誌(出版至1998年),以極具藝術價值的圖片及產品資訊,介紹時尚休閒生活方式,全面展現品牌的精神和特質,令時裝愛好者更深入了解其理念。

更多影視
娜姐性感紅唇最爆
【明報專訊】周汶錡、周秀娜、欣宜、連詩雅、鍾浠文及Jessica C.應YSL Beaute之邀,參與流動唇妝攝影活動,其中以周秀娜的紅唇兼... 詳情
憶母親遇車禍斷骨  蔚雨芯淚如雨下
【明報專訊】蔚雨芯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她表示這首歌由半年前開始籌備,想當作送給母親的禮物。提到母親她即忍不住淚如雨下,她說﹕「因過去半年媽媽... 詳情
汪詩詩收子女生日禮物好窩心
【明報專訊】汪詩詩昨出席「心蓮心」座談會。心蓮心是幫助及關懷婦女被虐的慈善組織,汪詩詩說﹕「聽了很多個案,好感動,我也似是『單親媽媽』,因為... 詳情
章子怡散發高貴氣質
【明報專訊】歐米茄名人大使章子怡與品牌總裁歐科華到訪歐米茄重慶金鷹旗艦店,欣賞腕表系列及與員工交流,隨後出席晚宴,與嘉賓見證星座系列PLUM... 詳情
王力宏踏單車拍新廣告
【明報專訊】王力宏連續第5年擔任精工表亞洲多個地區的品牌代言人,他在台北拍攝品牌新廣告,以運動健將為主題。他在路上踩單車,雖然經過長時間拍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