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母親遇車禍斷骨 蔚雨芯淚如雨下

[2015.04.29] 發表
蔚雨芯表示將新歌送給去年遇交通意外斷骨的媽媽作鼓勵。(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蔚雨芯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她表示這首歌由半年前開始籌備,想當作送給母親的禮物。提到母親她即忍不住淚如雨下,她說﹕「因過去半年媽媽發生了交通意外,致左腳骨折及斷了3條骨,講起都心痛,她說還痛過生仔,8月要再做手術將螺絲取出,我已咿w假陪她。」她說製作這新歌除希望做點事鼓勵媽媽,亦想帶出年輕人和父母之間的問題,故MV會拍得比較陰暗,還會安排以飛蛾代表去年過身的xx、婆婆及公公。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汪詩詩收子女生日禮物好窩心
【明報專訊】汪詩詩昨出席「心蓮心」座談會。心蓮心是幫助及關懷婦女被虐的慈善組織,汪詩詩說﹕「聽了很多個案,好感動,我也似是『單親媽媽』,因為... 詳情
章子怡散發高貴氣質
【明報專訊】歐米茄名人大使章子怡與品牌總裁歐科華到訪歐米茄重慶金鷹旗艦店,欣賞腕表系列及與員工交流,隨後出席晚宴,與嘉賓見證星座系列PLUM... 詳情
王力宏踏單車拍新廣告
【明報專訊】王力宏連續第5年擔任精工表亞洲多個地區的品牌代言人,他在台北拍攝品牌新廣告,以運動健將為主題。他在路上踩單車,雖然經過長時間拍攝... 詳情
陸劍青梁樂民2億打造《赤道》
【明報專訊】梁樂民及陸劍青這個夢幻組合,分別在電影圈不同崗位打滾逾廿年,直至2013年合體聯合執導首部電影《寒戰》即大放異彩,於第32屆香港... 詳情
林敏驄何超儀梁漢文互爆秘密
【明報專訊】電影《全力扣殺》導演郭子健前晚率領演員梁漢文、林敏驄及何超儀錄影《今晚睇李》,並預告於節目上會互爆秘密,怕否話題超越電視尺度?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